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時光的縫隙里,疼痛依舊蔓延

時光的縫隙里,疼痛依舊蔓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回眸,時間一點一點從我的指縫間溜走。季節的風,舞動着它翩飛的羽翼,滑過時光的上空,那掛滿記憶的風鈴,也在時間的過濾下,慢慢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微涼,在一次傾瀉我的筆尖。

  記憶如時間的沙漏,在慢慢滑向底層的時候,才感覺到時光的短暫。當過往掠過我的眼眸,記憶深處那份懵懂的意念總能激起一份份痴痴的念想。憂慮也總在這個時候凝結眉尖,那一抹抹太多的微涼已經找不到原來的明媚,指尖遺留的文字還是為你撰寫着憂傷。歲月的角落,壘滿殘缺的片段,季節的風霜,洗刷着那段酸澀的過往,在揪心的痛也拼湊不出曾經的那段風花雪月的片幕。

  時光匆匆的滑過流年,當記憶撩開歲月的帷幕,心裡便在一次將往事的景點盤旋,那些發黃的篇章堆積在時光的縫隙里,總是在你不僅意的時候,跳出來刺痛你的神經。縱然歲月將一層層塵埃覆蓋在扉頁,那些剝離過後的凄美還是把心傷痛。情,總是痛到極致,才了解到內心的那座孤墳有多悲哀荒涼,風花雪月那個唯美的影子在時光的縫隙里,點燃着雨後憂傷的落寞。

  昔日把歲月的長河染盡,那逐漸遠去的青春年華,被斑斕的色彩掩蓋了青春的容顏,被時光消磨得寥寥無幾。掌心掠過之處,留下的只是愛的惆悵,滿目的淚痕凝結成一縷縷青絲糾結着內心,侵染了流年的哀愁。淺淺素語記載着蒼白的歲月,留戀地往返在時光的縫隙里,種下那青澀的疼痛。

  季節的花瓣枯萎了年華,沉積的那段光陰把歲月的光輝抹去,而我還在時間的沙漏里痴戀着迷。疲憊的腳步邁過荒丘脊樑,為縷縷愁思種下情傷。暮然回首,往事入夢,曾經以為的海誓山盟,地老天荒,也被時間的光陰遺落在紅塵。此去流年,眉尖的惆悵默然了一路風塵疲倦的心,孤寂也抽痛着我暗淡的柔弱,痴痴的心語也揉碎在疼痛的呻吟與嘆息中,那一段隔離時空的眷戀也被歲月的塵埃掩埋。

  時光在歲月的縫隙流轉,那些是非是夢的疼痛依然不能詮釋那魂牽夢縈的牽絆。茫然佇立季節的轉換處,任疼痛依舊蔓延在風中。

  文秋日細雨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縫隙里,疼痛依舊蔓延
網友評論
時光的縫隙里,疼痛依舊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