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儂儂有約

儂儂有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做事一向認真的我,在準備進行婚紗拍攝的前幾個月就逐步開始行動了。在經過搜索百餘網站的一一大眾評點及相片效果的輪番比較之後,我先入為主地喜歡上了儂儂,準備抽個合適的時間去具體了解一下。有了前單位同事被其他影樓“誘宰”的前車之鑒,又有了現單位同事對儂儂影樓的大力誇讚,促使我有了更深想要去儂儂拍攝婚紗的慾望。

  在晴空萬里的周末的一天,我對無錫的多家影樓進行了多方位的考察和比較,認為儂儂確如其自身的口碑形象,套系價格合理實惠、前後期消費價格明朗、婚紗工藝品質量考究、照片作品精美大方,尤其是慧慧女士的服務耐心熱忱,總之,在這裡,你一定能夠感受到總有那麼一些東西(好比一款婚紗)會適合你的味道,而你的要求在合乎情理的範圍內也將同樣會最大限度地得到滿足。

  我是一個充滿着自卑的自信女孩,在拍攝當日,經過了造型師的細心打造,還有開場拍攝時攝影師耐心又風趣地引導,真有一種幸福得想要落淚的衝動。不過可能是因為還有其他同組人的拍攝需要,美中不足的是感覺節奏偏快,有點走馬觀花。

  非常感謝造型師、攝影師及其他成員的辛苦和忙碌,當然不會忘記幫助過我最多的張主任。想要說一下的是,在拍攝過程中,如果能夠得到更多的認可,營造更加溫馨的氛圍,讓身體和心靈得到適當的放鬆,甜蜜也會在瞬間變成永恆……

  2009。8

您正在瀏覽: 儂儂有約
網友評論
儂儂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