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靈有約

心靈有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必須承認,幸福的路很遙遠,但並非沒有路,真愛難得,但並非不可得。關鍵就看你如何走,怎樣找尋…

  猶豫不決,孤芳自賞或顧影自憐,只會與現實愈來愈疏遠,與幸福愈來愈疏遠…社會由家庭組成,家是避風港灣,是船靠岸的地方,是溫馨的巢,是養傷的隅。一個樂於肩擔責任的人,離家不遠,離幸福最近。

  原來我們每天期盼、夢寐以求的幸福,其實就蘊含在我們每一個平平淡淡的日子裡。

  愛情失敗了,試着再愛一次,為什麼不呢?有的人曾經受過婚姻失敗的打擊,飽嘗過身心疲憊的痛楚。當再一次與愛遭遇卻崩緊激情的絲僵,懼怕再一次馳騁情場,再一次的跌倒。其實,怕什麼呢?打開窗戶,讓涼爽的風吹進心靈的小屋。一顆塵封以久的心靈是不可能放射出光彩的,又怎麼可能耀亮另一顆心呢?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為什麼不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

  生命是一次旅行,沉默着走,不如一路喝彩着走,自言自語的走,不如邊聊天邊走。一個人走覺得累,兩個人走就覺得輕鬆一些。

您正在瀏覽: 心靈有約
網友評論
心靈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