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被詛咒的九月

被詛咒的九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此生最開心的是在叫我的名字之前加上“他的女人”四個字;此生最不後悔的是陪在他身邊,至老、至死都不離開…

  吾愛,有汝是吾最大的幸福!

  坐在車上,看着路旁的人和樹快速的向後退着,思緒似柳絮般飛揚起來……

  我很喜歡他接我,送我。儘管看着彼此的背影,心裡有着憂傷和難過。擔每當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拎着行李包,茫然的走着,似個流浪者似的,心裡就很疼。孤孤單單的,彷彿是個無人過問你的冷暖、無人過問你的饑飽的流浪狗。看着身邊來去匆匆的人,彷彿在看漫畫似的,自己只能看卻無法融入其中。冷冷的疼…

  每當自己想起他一個電話又一個電話的打來,問我走到哪裡了,問我什麼時候到。一遍一遍地不厭其煩的打,心就很溫暖,彷彿花開了似的。特別是看到有和自己一樣拎着行李包在外的人,就更決得自己幸福了!

  這個男人,我究竟是怎麼愛上的?現在想想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只知道由剛開始的感動到喜歡到淺淺的愛,以至於現在深入靈魂的愛。分開那麼幾分鐘就會瘋狂的想他,看不到他就會不安的找他!我深深的明白,這輩子我是愛慘了這個男人啊!喜歡看他淺淺的笑,嘴角微微上揚,像輕風柔柔的撫過你的臉,暖暖的…喜歡他在電話里的嗓音,很有磁性,比所有電台的男主播的聲音都好聽…

  喜歡他讀憂傷的文字給我聽,特別是小四的文字,他讀的時候我總有一種錯覺,似乎文字里寫的那個憂傷的孩子就是這個我深愛的男人……

  喜歡他和我一起做家務,兩個人彷彿朋友似的,邊聊天邊做手邊的活。相視一笑,世界除了我們兩個再也沒有任何人了…

  喜歡他叫我寶寶,聲音里有溺溺的寵愛和疼惜。讓我覺得自己在他手中永遠都是無價的寶貝…

  喜歡他耍賴的樣子,像個孩子,若不依他就會冷下臉來不理你,假裝生氣的樣子,完全沒有男子汗該有的氣度…

  喜歡他陪我逛街,特別是超市和小吃。兩個人不僅會為吃同一樣東西而搶起來,更會為了他要買這個而我要買那個吵起來。但我們依然還是喜歡這樣…

  喜歡他陪我走路,我們去過幾個城市,但每個城市都是我們用腳走熟悉的。一個又一個巷子,一個又一個衚衕,我們就這樣手牽手不停的行走。他喜歡嘗試走出新的路口,以證明他很有判斷力。這個大自戀狂!每當有一個衚衕出現的時候打賭是否是死胡同。他贏了會指高氣揚的對我說:怎麼樣寶寶,跟你老公的肯定是對的!而當他輸了解我就會鄙視的對他說:切!說不通要走,高興了吧。然後兩個人,手拉手重新走回去,或者穿越這個衚衕向下一個路口走去。很多時候我都有種幻覺,似乎這樣牽着手向前走,他便能帶我穿越一個又一個輪迴,無論滄海桑田,都會至死不渝的帶我走下去…

  喜歡我們以前經常買一大瓶飲料,做在超市前面的休息椅上,玩着石頭剪刀布,輸的人就喝一大口飲料,如此肆無忌憚的快樂着,享受着別人羨慕的眼神…

  喜歡抱着他睡,軟軟的皮膚和淺淺的呼吸聲,讓我燥動的心,不自覺的就平靜下來,有一種厚實的安全感:這個男人是我的!

  喜歡他瘦瘦的樣子。173的身高卻只有54公斤很多時候我都會指着他的鼻子說如果他吃胖了,就不要他了。可是嘴裡卻叫他“胖胖”…

  喜歡咬他。每當牙齒輕輕的碰到他的皮膚,內心就強烈的湧出一種要狠狠咬下去的衝動。有的時候確實咬的很疼,他會很生氣。而當我伸出胳膊讓他咬回去的時候,他會拽着我的胳膊說他不吃豬肉,然後教訓我不準再有下次。我看着齒痕覺得自己好像吸血鬼,自責的答應。而下次同樣的動作依然重複着…

  喜歡他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攬我入懷,心疼的對我說:寶寶,別難過。別人有的,早晚有一天我也會給你的!我不在乎過怎樣的生活,我只在乎身邊是否有他。只要他在身邊,一天只吃饅頭住出房,我也都甘之如蝕…

  喜歡他在逆境中堅定的對我說:寶寶,加油!

  喜歡當我在工作中遇到挫折的時候,他開導我鼓勵我…

  喜歡他做給我他最愛吃的飯…

  喜歡他賴在我身邊,不讓我遠離他…

  喜歡他說他不會為任何人捨棄我、離開我…喜歡他嘴上說著我胖,可當我要減肥的時候,又心疼的讓我吃飯,而且還說:咱不減了,我喜歡寶寶胖胖的樣子,抱着舒服…

  回憶着自己都會溫暖的笑…看着四周的山,就感覺像是這個我愛的男人似的。闖再大的禍也有這個男人誓死護着我!

  剛看他發的信息,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我們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的東西,每一件到我手裡總是壞掉或毀掉,我保證每一件都不是我故意的。他安慰我說沒事。但兩年後一個深夜,他在睡夢中卻喊出一句話“阿燕,你個敗家仔!”呵呵,這個小心眼的男人啊…

  車顛簸的厲害,有一種要睡着的感覺。但睡前寶寶,能答應我一件事么…如同以前牽着我的手穿過每個衚衕一般;再牽着我的手翻過每座山,走到天地的盡頭。我們就這樣相偎相依,至死不渝!好么?

  汝,吾此生所屬。汝,生死不離陪吾!好么?

您正在瀏覽: 被詛咒的九月
網友評論
被詛咒的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