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你是我的九十九任男友01

你是我的九十九任男友01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九十九任男友01 標籤:我的中國夢

  蕭瑟的秋天,天空中飄着青絲般的小雨,尚晴和她第九十九任男友分手了。像往常一樣,她去‘Moonlight’要了一份黑森林蛋糕。

  “我們分手吧?”尚晴開玩笑般的說起,因為和他在一起是自己以往經歷里最長久的一次。所以,自己要試試。

  “好啊,那就分吧。”他淡淡的笑,讓尚晴覺得這是真的了。

  “你是真的么?”

  “真的,尚晴,我們分手吧,你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和我在一起,並不適合。”

  就這樣,他留給自己一個淡淡的背影。

  尚晴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見到這個男人,是自己考砸了,流着眼淚,很傷心的吃着蛋糕,直到他的出現。“美女,你這麼漂亮,把臉哭花了可不好看了。”她很氣憤,關這個男人什麼事,還有她已經拿到身份證了不是小妹妹。“我哭着是我的權利,用不着你來管。”

  他咧嘴一笑,“可是我就是想管怎麼辦?”。“那你就一邊獃著去,隨便你幹嗎,就不要煩我。”尚晴瞥眼看了看身邊的男人,一身休閑服,帥氣陽光的外表,溫暖魅惑的笑容,狠狠撞擊着自己的心。

  “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你。你不要亂說,我先走了。”尚晴尷尬的抓起包包就走,但是手腕卻被人不老實的抓着。

  “可是我喜歡上你了,你說怎麼辦?”他深邃的眼眸,很輕易的就叫人沉淪。

  “不知道。”尚晴胡亂的回答,掙扎着。

  “那好吧,我知道了,下次希望能再見了。呵呵。”

  尚晴呆愣愣的看着他離開,而自己的手腕處還殘留着那個男人的溫暖。

  想到這裡,尚晴哭了,哭的很難受,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自己的小小玩笑他都不能允許?難道自己真的是信錯了這個男人?可是,為什麼他又能委屈自己,當她的第九十九任男友呢?

  夜幕將至,尚晴離開了蛋糕店,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待了很久了。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九十九任男友01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九十九任男友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