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讀後感

《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讀後感

  我買了兩本《騎誓》的書,之前只看了第一本,開始看第二本的時候,覺得沒勁,主要是開頭特別沒意思,根本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看,什麼炫麗的招式、奇異的怪獸、變異的種族,開頭都沒有介紹,只是介紹了一個挪亞王金碧輝煌的宮殿、亞伯特公爵的兩個兒子和柏塞王子。一點都不符合我的胃口,所以我就看了一點就不看了。

  今年暑假沒什麼書可看了,就想把這本書看完,知道的大概意思就可以了。看完以後,簡直讓我無限回味,連之前我一直着迷的《爵跡》,我覺得都沒有這個《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好看,有意思。作者肖以默真是非常有天賦。這本書之所以後來讓我着迷,是它的情節,一環扣一環,在看時簡直叫人喘不過氣來。再有的是,就是一個陰謀套着一個陰謀,一個計劃套着一個計劃。本以為書中的某個大壞蛋掌控着全局,結果他卻被更陰險的大壞蛋所控制,被他的陰謀籠罩在裡面。

  前面只是後面的鋪墊,要看起來,無論如何也收不了手。我本身喜歡看科幻的小說,自然對裡面天奇異獸的名字很喜歡,什麼暗黑皇后、恩賜等等。總之,這是一本不可不讀的科幻小說,也希望《騎誓》系列越來越火!

《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讀後感 範文推薦:

  • ·所羅門的詛咒
  • ·莫泊桑《騎馬》讀後感
  • ·騎士的日記
  • ·*騎誓*
  • ·《沉睡魔咒》觀后感
  • 您正在瀏覽: 《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讀後感
    網友評論
    《騎誓十字騎士的詛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