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所以詛咒你

愛你所以詛咒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和冰因工作需要相認而後相戀,對於冰,不得不承認我是真心愛他的,他工作認真,辦事穩重,有時候常想:今生能和冰在一起,死也無憾了!

  臨近中秋,因為一件小事,我和冰吵架了,這次他意見很堅定,看出他毫無讓步的意思后,我收拾行李要走人,冰死死地抓住我的行李包,反抗幾次未果,隨手拿起一個水杯向冰砸去,杯子正中冰的鼻子,砸出了血;冰一手捂着鼻子,一手還是死死地抓着我的行李包說:“你真的要走嗎?好!你走吧,走了就不要再回來,如果你認為能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走後會幸福,那你就走吧!我會祝福你們的!”

  望着冰流血不止的鼻子,我慌張了,忙拉他進洗手間清理,最愛的人傷成這樣,我還能忍心離去嗎?

  清理完血跡后,我們也就和好如初了,想想冰剛才說的話,我問他:“你剛才說我走後,能找到一個愛我的人,你真的會祝福我們嗎?”

  冰信誓旦旦地說:“會,當然會了,愛你就希望你能過的幸福啊!”

  “你呢“?冰反問我。

  想了會,我看着他認真的說:“我會狠狠地詛咒你,詛咒我離開后,你找不到你愛和愛你的人,詛咒你再遇到是愛人不溫柔、不漂亮;詛咒你們不能白頭到老,詛咒們......”

  “夠了,你怎麼這樣狠毒啊?”冰不可思議地對我說。

  我沒有說話,但心裡卻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冰,請原諒我對你是狠毒,我做不到像你那樣洒脫,縱使分手,也會祝福曾經的愛人和另一個人幸福;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我會嫉妒你對另一個女人噓寒問暖;會嫉妒在她生病時你細心地照顧;也會嫉妒早上她出門時你會為她披上外衣;嫉妒你拉着她的手在深夜數星星;我更會嫉妒我和你之間所有往日的溫馨在你和另一個女人之間同樣上演。

  冰,假如有一天,我們真的分手了,我就會向上天祈咒,祈咒你遇到一個醜八怪、一個任性、刁蠻的母夜叉,只有這樣,你才會想起我,才會想起和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才會後悔失去我。

  冰,再次請你原諒我的惡毒,因為,我不能沒有你,我深深地愛着你!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你所以詛咒你
網友評論
愛你所以詛咒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