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異域孤城——孤城囈語

異域孤城——孤城囈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孤城囈語》

  要有包容心,原諒一個人犯的錯誤,人都是人,如果沒有包容,就無法獲得安穩,有時候只要我們能忍那麼一會兒事情就會過去,張小嫻說,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人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而是我們不想失去。

  不要老是記着別人的缺點,你越想他的她的缺點你越是討厭,如果把一個人的缺點印在你腦海里你就會被異化,有時候,缺點也是一種美,有時候缺點也是一個人個性強烈的反映。或許他她很自私很虛偽,要知道個性是人的天性,只是強弱不同,你自己也有別人眼中的那種獨特個性,你沒有缺點嗎?

  要廣交朋友,但是要記住,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這條路是活路,也可能是一條死路,不管是死路還是活路,都要以誠相待。

  不要怨天尤人,抱怨只是在浪費口水,但始終改變不了現實,抱怨體現了一個人的休養。

  不要把緣份和愛看成可以前生後世還能繼續,現在我們都不知道前生什麼樣,何況是下輩子,誰也不會遇見誰,誰也不會認識誰,緣份抓住了才是緣份,它只是騙人的空話。有什麼都在今生,別錯過了。

  天堂很美麗,但要邁過死亡之門。

您正在瀏覽: 異域孤城——孤城囈語
網友評論
異域孤城——孤城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