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淡淡的人生

淡淡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淡淡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懶洋洋的躺在草地上,享受着淡淡的陽光,覺得這個冬天格外的溫暖。

  靜下來思考,淡淡的惆悵凝上眉梢,平凡的我如何解開這塵世的煩惱?淡淡的思念將我纏繞,平凡的我如何面對塵牽擾?呵!人生如夢,惆悵幾何?不是還有那夕陽為我舞蹈?

  輕輕的風吹過,在淡淡的人生中愛一顆小草,沙漠里,懸崖邊,屋檐上。那裡沒有他們的足跡,隨風而動,默默的給春添一絲綠,靜靜用心中的執着與堅韌讚美秋之華章。秋雨中戀上那片葉,艱難的的在枝頭搖曳,走在生命的盡頭,仍不願屈服於。待到風停雨靜,享受到生命的陽光,輕風徐來,淡淡走了,在微風中輕輕的揮灑出生命的旋律。

  靜靜的站在窗旁,才發現已很久沒清理上面的灰塵,似乎本來就很少去打開窗,難怪屋裡有些寒,隔着玻璃的陽光始終少了一絲溫暖。淡淡的讓陽光瀰漫進心窗,這個冬天不再嚴寒。

  慢慢的走在小路上,享受喧鬧成市中的一份孤單,拾一片落葉,藏一份落花,拭去塵埃,品芳香依存,原來生命如此之美。

  渴了,最想喝的永遠是那淡淡的白開水。簡單,卻是生命的源泉,卻能滋潤萬物。一杯平淡的水,滋潤浮躁的心,洗滌着世間的滄桑,純凈而又美麗。

  靜靜的坐在書桌旁,藉著昏暗的燈光,憧憬人生的方向,想着未來的路在何方?手中的書可能就是未來的導航,只有努力去看,才不會感到迷茫。也明白,憧憬只是一種嚮往,明天不會因憧憬而改變,今日的憧憬不去努力,便會隨風而遺忘。

  淡淡的我,走出淡淡的人生,輕輕的邁出步伐,留下一行淺淺的腳印,夕陽的斜輝中,在撒下成長的歌。淡淡的青春,如此的美。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人生
網友評論
淡淡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