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關於愛情

關於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1,無論旭日東升還是夕陽沉下,你的臉龐映着彩色光芒,微笑着,就是我的夢想。

  2,相思在筆尖緩緩流淌,記錄下的是我在你時光里的足跡,滄海桑田,地老天荒。

  3,躲在黑暗的街角,默默舔舐着傷口,一顆心全為你,卻被你傷得支離破碎,灑了一地。

  4,有時候,很想把某個人扔進不可回收的那個桶里。

  有時候,很倔強,不肯先開口,果然,丟了你。

  5,睫毛下的痛,路過你的風景傷了眼睛,陰晴不定的天空。

  6,等一個人,等一個故事,等一個諾言,等一個永遠,等老了歲月,劃去了流年。

  7,為誰唱情歌,對誰說情話,陪誰走天涯,

  天涯遠嗎,就在前方,有你有我的地方。

  8,我微笑,是我假裝不悲傷,我快樂,是因為我把憂傷隱藏,

  我知道,我逞強,強顏的笑如此凄涼。

  9,眼裡看到的景無法珍藏,只有深烙心間的才念念不忘,閉上眼,花香滿徑。

  10,幸福在左,平安在右,你和我在中間,演繹人生美感。

  一條路,兩個人,相伴,幸福,眼裡映出你的笑容 。

  11,我的心很小,除了你,別的裝不下,我的懷抱很自私,除了你,不會再敞開,

  我的愛很專一,執着着守護你。

  12,在那些時光里,有過你的微笑,嘴角上翹,有過我的幸福,心裡開了花,於是一點點,渲染開來,漸漸地,亮了整片天空。

  13,走過一段路,遇到一些人,有的陪你看風景,有的陪你聊聊天,而真正難忘的是教你成長的那個人。

  14,當生命中你認為很重要的人,離開你的時候,你會失望,也更明白,還有什麼可以信,愛情里也有謊言。

  15,甜言蜜語代表不了什麼,說明不了愛,真正的愛不是嘴裡說出來的,而是用行動來表現,就算說,的話再動聽 ,沒有付諸於行動也不要信,承諾是要兌現的,說到做到才是擔當。

  16,以為的美在剝去了虛偽的外殼后,還原了無法接受的醜陋,外表的醜陋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的骯髒。

  17,時光很長,以至於我們在她的流年裡遺失了原本的自己,把那些純真丟進了歲月的河裡。

  18,所謂純粹,就是一個毫無保留的付出,另一個毫無代價的索取。

  19,當你執着的愛着一個人而為此不斷改變自己時,他未必會感激,反而會不珍惜,如果愛,誰也不會在乎原本的自己什麼樣,因為你就是你,你改變了還是你嗎。

  20,所有的愛都要懂得付出,否則,你得到的遠遠小於失去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