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靈的寧靜

心靈的寧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想追尋生活的完美,也想追尋生活的穩定與快樂,更想追尋生活中的幸福與安寧。

  也一直在為之而努力,可是一直都沒有追尋到它的蹤影。

  一個人漫步在街頭,任春風肆意的吹亂我的長發,讓我原本混亂的思緒漸漸平息,冷靜地思索,其實,幸福與安寧只在自己的手邊。只是每個人都難以擁有心靈的寧靜,所以也就沒有發現它。

  一個人如果想擁有心靈的寧靜,就要有極強的自制力。自製,看似平常,其實在這平淡的兩個字中,有着深深的力量。在遇到不平的待遇時,以平和的心態來面對,從自身找原因,寬和地對待別人,是人的良好素質的體現,只是不太容易做到。在被別人誤解時,能以平靜的態度來緩和,以一種穩定的心態來看待暫時的挫折,不讓惡劣的情緒來影響自己,這是一個真正的冷靜而又智慧的處事態度。

  每個人都生活在塵世的喧囂之中,都在不停的追求着,也在不停的承受着折磨和痛苦,最後不論是功成名就、或是利欲熏心、自卑自傲,都統統成為過眼雲煙。

  生活其實就是這樣,一切的一切都會慢慢的離去,只有你對生活地渴望與熱愛,對於親情、友情、愛情真切地憧憬與愛意,對於生活苦難的悲憫,對於藝術那種敬若神明的崇拜,真實的存在於你的生活同時也給予你幸福和安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寧靜
網友評論
心靈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