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把你等待

把你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把你等待

  文/飄落的雪花

  夜闌珊,月朦朧。寂靜河岸長相思。千年等,回眸笑,相遇美麗一場夢。走不出的回憶,忘不掉的過去,明知道是傷害,卻要深埋在心裡。我把思念刻上你的名字,把牽挂留在我的心裡,千年輪迴依然等待你的相約。唐風宋雨寫不盡滿腹柔情,千山萬水隔不斷縷縷相思。

  夜無眠,離別疼,夢醒依然淚水流。流星淚,入銀河,化作情海相思雨。遙望夜空,星光閃爍,哪一顆是你牽挂我的眼睛?聆聽流水,綿綿細語,哪一首是你想念我的情歌?

  晚風吹,心底寒,經年一別是何年。流星劃過夜空,留下是璀璨的回憶,你踩碎我的心靈,卻留下一世的疼痛。月殘夜無痕,情傷無痕疼。習慣的腳步,再次靜坐河邊,任思緒蔓延,趟過心的彼岸,讓思念把月光染白,讓牽挂把淚眼迷茫。用一江春水的墨汁寫下千古不變的情愛,用傷感的文字把紅塵煙雨濃墨。

  江水流,風無語,心海思念似江水。悠悠流水帶不走一生牽挂,漂泊的小舟載不動一世情愛。把我的纏綿化作一縷柔情埋在你的心底,願來世你牽着我的手赴一場風花雪月的盛宴。

  星斗移,滄海變,情深緣淺怎奈何。愛亦難,別亦難,漫漫情路斷天涯。夜茫茫,愛渺渺,隔岸相望寄幽夢。靜看紅塵煙雨付水流,獨品相思寂寞醉未央。

您正在瀏覽: 把你等待
網友評論
把你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