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個用全部生命愛了我十年的人

一個用全部生命愛了我十年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一個用全部生命愛了我十年的人 標籤:傾聽生命 只有一個地球 童年的秘密

  昨晚接到了他的電話,電話中的聲音讓我揪心的痛;他就要回來了,明天就回來了,再也不會離開了。兩年半的等待,半年的傷痛,此時的一切;都讓我無法控制,生命無法承受之重。

  13號早上的飛機,一天的糾結;此刻他已經跟我在同一個城市了;這個我們長大而熟悉的地方。曾經離開時,我們說過堅持的愛、說過誓死等待,我們拉過鉤說要永遠在一起。

  今天他終於回來了,曾經無數次的奢望這一刻、夢着這一刻、等待這一刻;現在卻都成了一場空;一無所有,夢境一場;

  淚水止不住的流着,不想去擦,只因流不幹;心裡的疼痛,每一刻的隱隱作痛,已變成了永久的傷口;難以治癒。這一切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分手了半年,每一天都如同行雲流水,草草了事;失去了生活的意義。總是徘徊於傷害與堅強之間,反反覆復;以為好了,卻是傷的更深了;以為完了,卻不停的受着折磨;如果有過愛,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如果沒有了愛,為什麼要重複的折磨;難道不能給我留最後一點兒溫存嗎?難道不能讓我平靜的活着嗎?快樂早已離我遠去,只求一絲安寧,都不可以嗎?這就是曾經用全部生命愛了我十年的那個人嗎……

  誰說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誰說友誼和愛情可以並存;沒有愛過的人怎能體會;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是敵人;因為傷害過,所以不會是朋友;那麼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自己反覆的想着,真的是愛嗎?不是習慣嗎?我確信,我愛他。兩年半的獨自生活,早該習慣了沒有他的日子;但心中對他的愛與依戀卻沒有絲毫的減少;因此我相信這是愛。有人對我說:“如果你們是習慣,也許就不會再在一起;如果你們是真愛,那麼還是會走到一起的。”是嗎?我無法左右他的想法,雖然很想知道他還愛我嗎?卻遲遲不願開口,怕的就是再傷一次;這顆幼小的心靈,不能再傷的更徹底了;它早已破碎不堪、已千瘡百孔;難以完整……

  喝酒、抽煙、找朋友聊天,其實全都不管用;早習慣有他陪伴。道理雖然很簡單、道理誰都懂,只是愛傷的太深。

  不知道自己是在期盼着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等待着什麼;已失去曾經那份執着、失去把握;就算有一天峰迴路轉,信心也難以拾回;沒有了信念的愛情,寧願選擇放手離開。因為,我們之間,永遠澄明清澈……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用全部生命愛了我十年的人
網友評論
一個用全部生命愛了我十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