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果你知道

如果你知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你知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如果你知道

  如果你知道,早晨我輕輕地為你拉開窗帘,屋子一會兒布滿陽光的味道。我用粗布把椅子上的塵埃擦去,把書放在桌子上,翻到你昨天看的那一頁,安靜的為你沏一杯紅茶,並把新玫瑰插入花瓶。

  如果你知道,你出門的時候天氣晴朗,下午天陰地暗,下起了大雨,我把雨傘放在你出行的門口,並為你叫好車子。

  如果你知道,雨後的半晚空氣清爽,我為你打理好鵝卵石的小路,為你點亮黃昏的路燈,並把路邊的亂草一併除去,多餘的水坑,把它們填平。

  如果你知道,夜晚的星空明凈,我為你整理好鋼琴,清空心中所隱藏的秘密,把掛在枝頭的明月,給你的音符鍍上光輝,我為你整理好紙卷,讓你寫下星宇的奧秘。

  如果你知道,深夜的燈光,有你一行行留下的字跡,我為你泡一杯清茶,放在你的旁邊,我把燈光調暗,安心守護你的清凈。

  如果你知道,周末的郊外熱鬧,我為你整理好自行車,為你整理好旅行包。枝頭有一隻喜鵲,和你的方向一同欣賞,我把喜在眉梢的心情,為你留下一段風景,貼在你翻看的相薄里。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知道
網友評論
如果你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