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改進作風專題組織生活會發言稿

改進作風專題組織生活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改進作風專題組織生活會發言稿 標籤:幹部作風 教人幸福地生活

  改進作風專題組織生活會發言稿

  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本人廣泛徵求意見,深入剖析自身差距,挖掘問題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理清了今後努力方向。

  一、自身存在問題

  一是在思想認識上缺乏全面性。自己雖然堅持不斷加深對缺乏全面科學發展觀的深層次理解,但對於科學發展觀還沒做到真懂、真用,用科學發展觀指導建設工作又好又快發展的實踐效果不突出,在推動建設園區創新發展的方法不多。二是在創新發展上缺乏突破性。但受客觀因素的制約,導致步子不大,成效不明顯。以上這些問題,雖然有一定的客觀原因,但根源在主觀,從深層次上剖析,主要有以下幾點:一是理論學習不能持之以恆。雖然平時比較重視學習,認真學習文件精神和讀書看報,對黨的政策、上級的文件等掌握得比較多,但還沒有真正把學習作為工作的第一需要,因而在學習上拿出的時間不多,在學習內容上特別是對科學發展觀的學習上不全面、不系統,缺乏理性思考與分析,總覺得只要按照上級的指示精神貫徹落實就可以了,因此導致指導工作有時力不從心。二是開拓創新意識不夠強。面對當前嚴峻的發展形勢,雖然開拓創新意識不夠強,主觀上也有一股敢闖、敢拼的精神,但回過頭來看看,主觀願望與實際工作效果還存在相當大的差距。

  二、今後努力方向

  一是不斷加強學習,着力在提高理論素養上下功夫。不斷加強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堅持理論聯繫實際,養成勤學習、善思考、肯鑽研的良好習慣,用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理論內涵和精神實質,主動更新知識,不斷增強把握規律、科學決策的能力,增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的能力。

  二是立足科學發展,着力在幹事創業上下功夫。

  三是堅持民本意識,着力在為群眾辦實事上下功夫。

您正在瀏覽: 改進作風專題組織生活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改進作風專題組織生活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