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的幻想

愛的幻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的幻想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中年人其實也喜歡幻想,總是把幻想當成現實。天天上網,跟素不相識的人說家庭,說孩子,一些煩惱事說說,開心的事互相分享,就這樣天天泡在網海里。不見面的有,見面的也有,只是有些見了面就再也不想再見了,有些根本就沒機會見面,聊多了,厭倦了,在線的那麼多,只惦記着那麼一個,網海頓時只為某個人存在了。

  與他相遇不是偶然。一個朋友介紹的,說他單身,一個孩子,老婆幾年前病死了,說他寫得一手好字,看上去很有才。我要了他的Q號,加了他,有了迴音,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的空間,怎麼是鎖起來的,然後跟他聊天,告訴他我的基本情況,幾天後,他發視頻過來,我終於看到他了,小眼睛,八字眉,長得有點滑稽,過會就說來人了,關視頻。我們就這樣認識了。然後幾乎每天聊天,他說給他做媒的很多,什麼樣的人多有,他說自己條件差,不曉得有人喜歡他么,我只有勸他趕緊找個人,要不天冷,沒人溫暖他,他沒說。後來快過年了,他說要跟我談對象,前提是不結婚,但我不同,要就結婚,要就不談了,就這麼一件事不統一我們就不聊了,過年了,他也發過信息,我不曉得他電話號碼,沒記住,以後很少聯絡。突然在今年7月時他跟我聊天了,說刪了我心會痛,我問他為何要刪我呢?我沒得罪他啊。喜歡探究竟的人就是這樣,什麼多想問原因,然後他說曾今是那麼愛我,為何那麼死腦筋,我說不知道他愛不愛我,空間里美女那麼多,不曉得他到底愛哪一個。他發給我很多他親手寫的毛筆字,我評論了,說思想混亂一團麻,後來他總發給我,我總評,他的喜怒哀樂多表現在字裡行間,我一看就知道他的生活狀況,他很佩服我,我就像算命先生那樣,讓他來找我,時間久了,到成為習慣了,後來一個星期不見他上網,我居然一點多不習慣了,總給他在里留言,知道有天他的頭像有了顏色,才知道他下鄉了,鄉里什麼多沒有,不可以上網。他又給我發他的字過來,變了,字很雋永飄逸,再也沒有以前那種壓抑的感覺了!我說他心情很好,他可高興了,只是他不會透露為何這麼心情好,我也只有猜猜而已。

  我有點喜歡他了,每天去他空間里看,看他空間的足跡,看到美女圖像很多時不禁黯然心傷,看到那些暗昧的留言,還真醋勁十足了,但這不能說啊,他不是我什麼人,我只是暗戀他的其中一個,我沒什麼可以值得他留戀的,憑什麼吃醋,有時也笑自己。

  那個下午他跟我聊了很多,居然說我溫柔,漂亮,我真是雲里霧裡了,想他是不是看上我了,於是發了一個有LOVE的心形圖案過去,他居然發個我愛你的圖片過來,我們就在網裡樂這,我的思緒飄渺了,有時還有些衝動了,想如果要在一起得照個結婚照,哈哈,幻想的力量夠大的,只有人的思想最偉大,什麼多敢想。

  我膽子大起來,我試探他,說嫁給他算了。他馬上打字過來,說討了老婆了,是某機關的幹部,他還說心裡好愛我。我幾乎笑出聲來,有了老婆為何還要去愛呢?我問他,你愛老婆么?他說愛老婆,也愛你,只是愛她在先,不可以娶你了。自從聽他那麼說我心裡矛盾極了,對他的愛還繼續么?不想去想他了,可整夜還是失眠,忍不住給他寫留言,就算他一句話也沒有,可是我還是寫了。女人就是這麼傻,傻到幾句美麗的謊言多被騙到整個世界多顛倒!有時他聊幾句,就說開會了,再見!有時發幾首愛情歌曲給我,一切多糊塗了。想斷,真的好難!

  有個晚上10點多了,朋友要我陪她去唱歌,走進包廂,居然在那裡不期而遇了,我坐他旁邊,他居然沒走開,還跟我和着唱歌,不唱的時候,他問我身體好點了么,我好感動,唱着傷感的情歌,我的眼裡噙滿淚水,為何還是見面了。他後來在里說能聽出他在歌里的愛么。一個有着老婆的男人,為何還在唱着單身的情歌,忘記他需要時間的,讓這虛幻的愛情隨風飄走吧,即使最美也普不出經典的音樂,只有回味而不能現實,網絡真美,網絡真假,網絡的好與壞在於你的心態。愛與不愛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個單身女人的到別人的問候,就算不愛,這問候也是真的,感動一番又何妨!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幻想
網友評論
愛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