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舍你而去肝腸斷,君可允我做紅顏!

舍你而去肝腸斷,君可允我做紅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舍你而去肝腸斷,君可允我做紅顏!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情到深處無怨尤

  哪管人間苦與愁

  來生願與君攜手

  纏綿繾綣共白頭!

  ———美麗如雪

  誰在紅塵中期盼,來生和我相戀,繼續我們未盡的纏綿;誰在佛前許下諾言,來生地老天荒真情不變?誰在情深緣淺中感嘆:此情此景如夢幻,虛擬網絡鏡花緣!誰在屏幕里戀戀不捨地關上網線,輕輕地說再見:舍你而去肝腸斷,君可允我做紅顏!人在曹營心在漢,痴痴戀戀恨相見!美麗如雪如畫卷,戀戀不捨又一天!你我相約夢中見,靈魂深處建家園!

  滴血的日誌,寫了又刪,刪了又寫,卻無法刪除昨夜的夢裡你留給我的浪漫。你擁抱着我,如此清晰,你親吻着我,如此甜蜜。輕輕撫摸你的胸膛,靜靜聆聽你的呼吸,為何相見遙無期,此生相見在夢裡!一見鍾情成永遠,粉身碎骨也情願!愛你想你思念你,何時才能見到你!

  被窩裡殘留着昨夜的溫暖,眼睛里遺留着昨日的夢幻。你在我夢裡說愛我到永遠,彼此牽挂心相連,喧囂紅塵續前緣,有文有心有愛戀,暖暖綿綿不覺寒!紅顏相伴情依然,三面佛前把手牽,今生無緣把君伴,來生許你一萬年!

  不知道會不會有來生,你說來生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你說來生是一個善意的欺騙,你說來生永遠不能實現。你為何這麼殘忍,撕碎我的夢幻,讓我僅有的期盼,化作雲煙,四處飄散!今生都無法把握的情感,來生怎麼能夠牽到你的手,再續前緣?奈何橋邊再相見,孟婆湯里葬紅顏,來生莫作擦肩客,舉案齊眉度余年!

  送君一碗孟婆湯,人間無意聊滄桑,地老天荒情不變,能否伴君走一趟?你我相約來生見,有情有意卻無緣,今生無緣同床眠,如無來生心更寒!海誓山盟終成空,風花雪月盡隨風,從此不信情永遠,清燈古佛了此生!

  清晨如雪難入眠,胡言亂語譜新篇,各位讀者將就看,流淚莫要濕衣衫!

  前塵網事如雲煙,多少愛戀成夢幻,誰人能比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您正在瀏覽: 舍你而去肝腸斷,君可允我做紅顏!
網友評論
舍你而去肝腸斷,君可允我做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