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曾經十八

曾經十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曾經十八 標籤:十八大

  十八歲的天空應該是蔚南的吧,很純凈,很透明,也充滿了憂鬱。在多彩多姿的天空下生活是一件多麼令人愉悅的事情。

  十八歲,在這個過渡的歲月里,我在成長,同時也在學着長大。看着別人和自己的幸福,感受着別人和自己的孤單,望着別人和自己過不去的彼岸,學着別人與自己不懂得知識,聽着別人和自己不理解的故事,透視着別人與自己看不清的世界~~~~~~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他幸福的方式,尋找幸福的權利。突然間,就想了解擺渡人的夢想,信鴿的希望。也好想知道雞生蛋蛋生雞的奧妙,想知道快樂的盡頭和痛苦的邊沿,想知道我和你的前世今生。我幸福身邊的人也一定要幸福,我快樂身邊的人也一定要快樂,共同擁有幸福和快樂才是最動人的畫面。

  我想過生的偉大與平凡,想過死的壯美與卑微。我的人生才剛開始,所以免不了茫然和無助。我不做大樹就註定了是小草。雖然平凡,卻頑強。

您正在瀏覽: 曾經十八
網友評論
曾經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