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給生命一個微笑

給生命一個微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給生命一個微笑 標籤:傾聽生命 只有一個地球

  給生命一個微笑

  給自己一個辛福的擁抱

  打開清晨的美好,看到你的微笑,心情就像陽光、燦爛、幸福美好,因為我明白你的微笑,明白此刻你已被幸福圍繞;時光在奔跑,忙碌的生活,匆忙的走過圍繞,現實中我們何不留一點微笑,送給自己一些快樂的擁抱?

  給生命一個微笑,就會為疲憊擦去勞累洗去紛擾,生命之旅中我們必須要學會微笑,這樣的心態才會讓生活充滿歡笑;失敗與挫折,僅僅是瞬間的輪迴,是生命的花蕾,它會使我們更加成熟,更加沉醉,帶着磨礪,帶着疲憊,給自己一點微笑的美,才是人生精彩的面對。

  給生命一個微笑,不要讓太多的心情留下傷悲,我們要學會過濾自己的憂患蓓蕾,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休整、放鬆加倍;不停地奔波勞累,讓我們的生活帶有幾份苦澀的滋味;當陽光升起的時候,要讓清新的氛圍清空昨日心靈的煩悶,讓心靈的空間儲存快樂唯美。

  給生命一個微笑,留一份好心情,讓心沉醉,給自己一份從容的心扉,面對奇艷爭鬥的塵間花海紛飛,學會欣賞,不去陶醉;面對襲來的狂風疾暴,學會應對,雖然我們不能停下奔忙的腳步,但要學會奔跑累了,歇歇再跑;無論失敗和成功,都要給自己一個微笑,努力面對傷悲;給自己一個微笑,這同樣是一種美麗,是一種心靈的安慰。

  給生命一個微笑,在生命之旅中學會生活就是雪中尋梅,幸福的尋找,失敗和挫折,只不過是一個生命的符號,只是一個經歷的妖嬈,它不會壓倒生命的美好,今天的疲憊,就是成功的分貝,生活,就是一種心情在發燒,心情的熱度,溫暖了生命的美好;給自己一個微笑,讓生活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惱,給自己一個微笑,讓生活在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生命一個微笑
網友評論
給生命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