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戲說人生路

戲說人生路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戲說人生路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從生到死會經歷過很多很多,有很多開心的和不開心的,有很瀟洒和痛苦的…

  常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可有時會撞到橋頭不會浮,陰溝里都有翻船的時候,也常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可路畢竟路還是路,有平順有坎坷,鋼筋水泥的不也一樣能塌?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未知,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有太多的變故!問題是怎麼面對和看待,我的看法是這樣的,如下:

  自己人生的船撞上橋頭怎麼辦?方法有三:1.靠自己的力量游上岸(註:如果你很牛B的話順便把船拽着)。2.抓住能暫時頂住你身體上浮的東西等待別人救援,當然如果你很肥胖那就找粗點的吧。3.如果你游不上岸又沒人伸援手,那你只好求神明讓你快點漂到岸邊。4.游不上岸或沒人救再加上神明午睡了,那就阿尼陀佛了,只有希望下輩子不要再撞橋頭了。

  走在大路上的同志也一樣,遇到坎坷時方法如下:1.坑小的話直接跳過去,別想太多。2.如果坑又大又寬那就得看你的彈跳力了,注意,彈跳力差的同志就先哪涼快哪獃著。3.跳不過而且不想改道那就等着修路的來修吧。4.如果你沒交養路費的話就非得換道了,總不能一條大路走到黑吧?5.要是換了N多條之後依然那樣的話那就把坑挖深點直接跳進去吧,因為上天註定了你死了是可以給別人墊背的!

  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戲說人生路
網友評論
戲說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