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有一種真愛叫放棄

有一種真愛叫放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一種真愛叫放棄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有一種真愛叫放棄。說好放棄時不哭,可真要放棄了,淚水還是無聲的滑落臉頰。

  如果知道清晨的相遇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定會在那天早晨遲遲的不肯醒來。如果沒有醒來,就會沒有相遇,如果沒有相遇,就會沒有真愛,如果沒有真愛,就會沒有放棄,如果沒有放棄,就會沒有徹骨心扉的痛……再多的也許也只能是虛幻,心痛卻依然加劇,真愛已成烙印。

  我知道你真心的愛着我。只有真愛在,你的關心才是最急切的。我心煩,你會急切的追問:為什麼心煩,快說;快說呀,怎麼了;求你快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的我,看你心急的樣子,只得說:“真的沒事,心情不好”,你會如釋重負的說:“拿你沒辦法”。我知道你真心的愛着我,無需言語的表白,任何錶白在你的愛面前都顯得蒼白無力。你的愛是和生命等價的,因為你說過“你讓我去死我都願意”,我只得無奈的罵你“傻呀,痴狂呀”!只有我知道,這句話是發自你的肺腑,因為除此之外你沒有說過任何的甜言蜜語。愛和生命等價,痛也就撕心裂肺。

  不知道幼年喪父的痛苦會影響你多久,只知道潛意識裡你懼怕婚姻,懼怕承擔家庭的責任。記得,認識不久你說“我有點喜歡你”。“有點”這個詞我很敏感,有點是多少,我很想知道,於是問你“如果你的愛是森林,我只是一棵小樹;如果你的愛是夜空,我只是一顆繁星;如果你的愛是汪洋,我只是滴水……這樣的愛,不要也罷了。”你說“你真要讓我說,我還真說不上來。”我無語,只道是認識了一個薄情的人,“痴情女子負心漢”這樣的故事就如滿天星斗。你再說“我想你,我喜歡你”時,一切已經晚了。我憂傷的問你“為何不早說”“我不想一切太快,我想先創業,總不能讓我愛的人跟我遭罪”。我只得承認,“金錢觀”一直就是我們的隔閡。你總說“男人應該先創業”,我也總反擊“江山與美女同等重要”;你總說“如果我是個要飯的,有人愛我嗎”,我也總反擊“寒窯隨苦能避風寒,家不在於豪華,而在與溫馨”。這樣的討論不知進行了多少次,不肯認輸的你還是說了“金錢也不是萬能的,它買不來愛情”。你固執的堅守着真愛,期待着奇迹出現,可一切真的已經太遲了。

  今晚的夜空灰濛濛的,星星跑的無影無蹤,朦朧的月影孤獨的在雲里穿梭,它努力想掙脫層雲的束縛,可沒有星兒的陪伴,努力也是那麼蒼白。月影孤獨的放棄了,天空再也沒有閃爍。愛,不止是擁有,無奈的時候,也叫放棄,即使放棄很痛,還是放棄吧,只有我的放棄,你才會擁有明天;只有我的放棄,你的心才能完整的屬於新愛。堅持真愛,只能說明被愛的人自私,自私的無視愛人的心在滴血。放棄吧,雖然傷口會剎那間撕裂,但它終究會慢慢的癒合,慢慢的復原,慢慢地失憶。

  有一種真愛叫放棄,真愛了,失緣了,放棄吧,讓心痛伴着放棄開始,讓放棄伴着一個人的回憶遠行……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真愛叫放棄
網友評論
有一種真愛叫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