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一種愛叫放手

有一種愛叫放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叫放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今生,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經年之後,你會明白,有一種愛叫放手。

  ----題記

  人都說在對的時間裡遇到了錯的人,而我們,卻在對的時間裡遇到了對的人。我們在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了對方,又在最深的紅塵中失去了彼此。時光荏苒磨滅了多少曾經唯美?回眸處,紙上沾了太多的淚,濕了一場邂逅的婉約。總以為今生能夠遇到你,便是幸福,總以為得一人心,白首會不相離。總以為與你心心相攜的時光,會在我心中開出最美的繁花。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可是花開終有時,花落亦無聲,有些緣分任你我如何修行,仍改變不了冥冥中註定。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我數着我們曾經的過往,心裡的那份痴念,讓我從不曾向別人敞開心扉。時常於深夜,數着窗外綿綿細雨,點滴到天明。想着夢若飛花,憂愁便如這細雨般綿綿不絕。四季輪迴,時光承載着幾多情懷,雕刻着滄桑的痕迹。那些有條不紊的筆跡,訴說出我凌亂不已的心情。期待一筆生花,一夢天涯,一醉芳菲,一語到老。可是,世間的情緣從來都如水,可以堅硬難敵,也可脆弱不堪,在白駒過隙的陌上纖塵里,你我穿塵而過,一路風景,一路高歌,一路心情,一路滄桑。匆匆的塵世,牽手的流年,駐足的淚光。花開了,花落了,明白了,有一種愛叫放手。

  我們在最深的紅塵里,彼此相遇,相知,相戀,最後惜別。情至深處,最後不過是彼此懷着闌珊碎影。而我們,無論見與不見,依然把彼此輕輕安放在心中,默然相愛,寂靜歡喜,於我們,已然是一種幸福。不再問流年落花,歸去何從?不在嘆入夢千百回,沾濕了誰的衣襟?從此遠離紅塵歲月的顛簸。安坐在時光的軒窗下,一盞清茗,一曲笙蕭輕吟,靜看流雲卷舒,輕嘆花謝花開。惟願,能一直這樣安靜而幸福地看着流年彼岸,我們安好的模樣,從初識,到現在,再一直到彼此,白髮如霜。

  彼此的好,冪冪之中已經在對方的心裡根深蒂固。若來世輪迴,我還要與你在人海中相遇,在一日一月中相識,在一點一滴中相愛。在這個塵世中,能夠相知相愛,一定是前世修鍊所得,兩個人若愛到容顏遲暮,固然是世間最美的情懷。如果半路走散,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嚮往,我有我的人生無奈,只要你過的比我好,什麼都不重要。而我們有過玫瑰般的往昔,即便不能在一起慢慢變老,也無怨無悔。至少我們真心實意的相愛過,這樣心裡也不會有太深的遺憾。若干年以後再回首,你會發覺彼此牽手走過的短暫時光,是我們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 散文網: )

  有些情,無需言語,一眼,便是萬年。有些愛,不必相守,邂逅,便是地老天荒。任憑多少擱淺的記憶用來回首,只需記得,我在心裡深深愛着你,就已足夠。只要你過的好,我曾經愛戀的付出就值得,只要你能在記憶中給我一個位置,我們曾經的相愛就是美好。向來情深,奈何緣淺。縱使追逐里萍水相逢的愛戀,還是隨着愛戀的青春停停走走,我們兩個人的曾經擁有,還是隨着人潮擦肩而過了,我想這就是宿命吧。

  愛你,我就該讓你去擁有自己該有的,也是你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我怎能自私地把你霸佔。就算我心裡有千萬個的不甘心、不捨得;就算你百般的不情願放手;就算此生真的要孤獨終老,我也毫無遺憾,只因愛過你,只因愛着你;只因得到過你的愛,只因來過你的世界!我並非是要無情地辜負一朵蓮花,很多時候是無法承諾才選擇逃離,不是所有的離別都意味着感傷,不是所有的遺忘都意味着背叛,向來情深,奈何緣淺。在這蒼茫的人世間,多少繁華故事匆匆散落,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讓你往更幸福的地方飛去。此生辜負了你,如果有來生,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以完美的身姿等待你,迎接你,守候你!

  今生,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經年之後,你會明白,有一種愛叫放手。

  :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放手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