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因為有了你

因為有了你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你

  作者:徐浩

  母親,因為有了你,我才能健康的成長;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堅強;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自立;因為有了你,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當我呱呱落地后,你將所有的精力都投給了我,用你的乳汁餵養我,每天為我把屎把尿,為我換洗。你每天忙裡忙外,沒有絲毫怨言,你每天都很快樂。你教會我行走、說話、拿筷……在我生病時,最擔心我的人是您,我趴在你瘦弱的脊背上,感到一股暖流湧向心頭,你卻滿頭大汗,汗水是那麼的冰冷。你每天為我做飯,讓我吃飽吃好,你卻只吃粗茶淡飯,你卻依然每天快樂。在你的精心照顧下,我健康的成長。

  在你的精心照顧下,我健康的成長着。在你的不斷鼓勵下,我學會了堅強。

  我摔到在地,大聲哭起來,母親讓我爬起,讓我擦乾眼淚,繼續前行,你的一句話:“堅強點,不要哭”。讓我充滿了力量,讓我擦乾了眼淚。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知像這樣摔倒過多少次,我學會了堅強,不在有痛苦的淚水。每個人的生活中有無數的困難與挫折,我們不能在失敗面前低頭,我們要學會堅強,戰勝困難。

  在你的不斷鼓勵下,我學會了堅強。在你的嚴格要求下,我學會了自立。

  兒時的我只會跟隨在你的左右,幹什麼都要你的幫助。我漸漸長大了,你不再讓我依賴你了,讓我洗碗、掃地、整理房間……我不按你的要求完成任務就會受到批評,你嚴格要求我,告訴我自己的事自己做。現在我學會了自立,母親不在家時,我自己做飯,洗衣服,自立讓我更加成熟,讓我學會怎樣生活。

  母親,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我生病你背我上醫院,我躺在床上打着針,你坐在床頭一直陪着我。我放學回家晚了,你就會守在門口等我回來,你總是會問我餓了沒……

  母親。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因為有了你,我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