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寫給我的朋友們

寫給我的朋友們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我的朋友們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朋友,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連,永不分離。

  朋友,生命的路儘管泥濘不堪,荊棘叢生,艱難漫長,只要我們走下去,總會到達理想的彼岸。請相信有早春的萌芽,就會有金秋的碩果。

  朋友,縱然你我相隔千里,縱然我們遍布祖國大江南北,但我們仍然共抹一片陽光,共享一倫明月。即使我們相隔千山萬水,卻一起在學林里成長。

  朋友,你無須茫然,亦不必抱怨,人生不可能總是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那樣太過單調。無論你身在何方。請記住千里之外的我在為你祝福!為你祈禱!

  朋友,請相信未來,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回憶。請記住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做一個幸福的人吧!

  朋友,你我無言的注視良久,剪不斷的話語,理還亂的思緒都已成為過去。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我在這裡把我深深的祝福送給我所有的遍布天涯海角的朋友們!祝願你們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的朋友們
網友評論
寫給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