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少男少女

少男少女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燥熱的夏,空氣都好像充滿了火種,連路旁的小柏樹都被太陽烤的萎靡不振,在這炎熱的天氣,我們這些青春少年也不得不失去生機,萎靡,懶惰,疲憊,籠罩着整個大地。

  夏天的少女卻格外精神,花枝招展,好像悶了一冬的情緒,所有的驕傲,狂熱,激情都要在此釋放。她們就像冬天裡的梅花,獨樹一幟,偏偏讓這要人命的火熱也有了生動。

  我再次體會到,20歲左右的男生是暗淡的,而20歲左右的女孩卻是青春亮麗的。看着如水般的面容,還有那些主流,非主流裝束下的性感身材,讓人不由勃然心動,而憂傷卻也不知趣的上了心頭。我感傷這平淡頹廢的生活讓我麻木,讓我失去了審美,失去了一個人最基本的判斷力。感傷這太平盛世,祖國欣欣向榮,而我一個21世紀的大好青年卻對未來不敢有半點奢求。苦悶,傷感,惶恐,在這炎熱的夏,我雙目無神…

您正在瀏覽: 少男少女
網友評論
少男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