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忘卻

  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場悲劇,演繹這種種的悲歡離合,從而人們都在努力的為自己解脫.本能的選擇忘卻.一場場哭泣的離別.蔓延着生命的褻瀆.而我也在無法挽救自己的同時按部就班的聽從導演的ation直到over,沒有任何的餘地來讓自己完成自己的生命,你是否也能體會

  滾燙的熱淚模糊了眼前的風景.同時也模糊掉了童年的歡聲笑語,今天的我們在人生的軌跡上來回的塗寫,不知道了主題是歸於何方.最終忘記了哪裡是始終!有時候自己真的想要去結束一切這一直敷衍自己生命的旅途.淅瀝的小雨裝飾着這個城市的色彩,我們的無可抗拒拼湊着這零落的旋律.蜷縮在這城市的某個角落也許我們才能保留自己一點點的餘溫,太多的奢求了!

  寂靜的也腐蝕這房間的一切,延伸到我的腑臟.驚醒的睜開漆黑的雙瞳.仰望着這個夜晚.卻被颯冷的霓虹燈刺痛了眼睛.這樣的夜裡真的很冷!我很能體諒這世界的變遷.這世界上何嘗只是我一人的不眠夜呢 空曠的街道上挪動着稀落的人群.他們的歸宿又是何去何從呢 昏暗的路燈只能把他們的身影慢慢拉長!直到下個路口消失不見.頭輕輕的仰起.因為眼淚快要掉落了.

  有時候喜歡把自己身體放在高分貝的音樂下搖晃.一整夜的震耳欲聾把自己的思緒揮灑的淋漓盡致.藉助着上頭的酒力向身邊的人問下:我是誰 天啊!我是誰 當時真的想喊起來,自己到底是誰 結果並沒有!擔心自己的眼淚也會隨着吶喊聲滾落!可悲可泣的人生啊.

  我想忘記,忘記這生命的點點滴滴,忘記這抹殺我快樂的現實,甚至忘記自己的父母,忘記這給我溫暖,給我度過20年生命的家.冷冷的夜讓我塗下了這篇凌亂的字跡!最後剩下的只是鍵盤敲打的聲音,如此酸楚……………

您正在瀏覽: 忘卻
網友評論
忘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