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粉蝶之春天裡的雪花

粉蝶之春天裡的雪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粉蝶之春天裡的雪花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放牛班的春天

  清風吹散琵琶曲,吹不散女子情。

  清風吹散淚兩旁,吹不散女子意。

  春風帶來一片暖,帶不了長久意。

  春風帶來一片香,帶不了長久時。

  你終於離她而去了,你終於真的離開了她,她不知道自己是喜還是悲,你去找你所謂的真愛了,留下她一個人,還有一顆孤單的心,還有一個不知去向的愛,這份曾經的愛戀讓她放在那裡,該如何的去安置它呢,畢竟這是一段情,畢竟這是一段美好。

  她的內心世界,如來到了一片雪地,赤裸着雙腳一個人在雪地里行走,好冷好冷,她的腳凍腫了,她的心冰凍了,她的雙眸染上了雪花,她的世界里飄散的是花瓣,都是白色的,雖然是春天,可是她的心是冬天一樣的寒冷,感受不到溫暖,只有陣陣的涼意。

  風景美如詩,愛情固然美,只是一切都煙花一夢,一切都隨風而去,她的淚已哭成了海,她的臉頰留有傷心淚的痕迹,你可知道,你會難過嗎,愛意不能動,還有什麼再去值得她留戀的,她像是一隻小貓咪,多麼的希望能依靠在你的懷裡,讓你撫摸着她的額頭。

  春風不解意相思,眉頭緊鎖,愁眉冷對鏡中月,詩中畫,風月飄香,香情意,月兒嬌艷,情寄月,月撒篇篇情,情來薄情,情去濃意,枝葉花瓣遇,愛不對情,一杯濃茶,清新內心意,風春暖大地,風卻暖不進女子心,意鍾情,情卻不鍾女子意。

  心冬冰結,意難等,遙望春水,情願飄,風訴傷語,心乾裂,哭成淚人誰知曉,溫暖懷抱,昨日夢,雖情投意合,卻難遇緣,風華絕代,空虛艷,只為君的一片情,心哭泣,淚灑月色,清風知,輕輕情愫,輕輕夢,此情不可待,只盼來生緣。

  女子情意,日月知,女子感傷君不知,女子只能用情意揮灑潑墨,墨墨情愁,默默相思,空氣凝結,為了相思情,語塞情澀,苦了女子心,容顏見消瘦,憔悴了心,花前月下,靜靜凝望,愛意語芳香,芳香熏染思情,淡淡的清香,淡淡的凝露語。

  愛不落日,情意已去,她傷感又無奈,心花敗,心結難解,髮絲凌亂,心情亂,臉色蒼白,心已冷,輕輕靜靜是愛濃,一曲琵琶,一曲情懷,潮濕了心情,濕潤了雙眼,一杯紅酒,卻難醉意語話,是夢,是真,還是幻,她醉的不知所措。

  遙望蒼穹,感嘆一聲,聲聲飄散,君可聽到,她的無助,她的無奈,山青水秀,白雲玉語,藍天空盈,愛意已隨雲兒,情意已釀桃花酒,醉在了昨日情,醉了昨日愛,醉了她容顏,愛戀風花雪月夢,愛戀一生牽挂情,你不在了,曾經還在。

  芳芳傾情,傾城之戀,也逃不過時間的驗證,愛你成了一種無休止的功課,想念成了永不停止的溪水,女子,用心做畫,畫中,你與她相依依,情依依。一支柳條,青青素素,點綴着愛的濃情,清新着愛的美意,你已轉身離開,就讓回憶美麗。

  伸手觸摸不到的暖意,只能體會着曾經留下的隻字片語的蜜語,漫漫人生路,漫漫情思絲,纏繞女子意,環繞女子心,點點意意,如星兒,閃爍着光芒,美麗着她心她情,回憶之妙,她用心感覺,用心體會,你愛的轉角,她承受着自然。

  滄海一聲笑,笑笑誰明了。

  滄海一聲嘆,嘆嘆無久愛。

  隔岸相望,難解相思淚。

  隔岸相對,默默霧語情。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春天裡的雪花
網友評論
粉蝶之春天裡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