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夢碎崑山之葬情

夢碎崑山之葬情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夢碎崑山之葬情

  青兒:

  美麗的時光總會轉眼而逝!如夢幻般純凈的情感就可以如此輕易的從你我的身邊溜走!我很感嘆世間到底還有無真情的存在!在今天這個時間我給你寫信,一個人靜靜的做在電腦旁給你寫信!因為,我知道以後的我可能在也不能也不可以用如此的心境來對待你了!因為,我,馬上就要擁有另一個不同物體的情感了!

  人生如夢境般恍惚!愛,就,猶如一個特殊的精靈一樣在每個人的身邊停留然後在無聲息的離開!我們都是一個共同的載體!也可以說是愛的奴隸!為愛而憔悴,為愛而悲傷,為愛而流淚,為愛而備受折磨!而愛呢 它,只會若即若離的在我們的身邊而游移!所以世界上就出現了:2個人一生相守,然而去沒有愛,不會愛!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悲哀!我不希望你的人生是會在如此的情境中而度過!所以,我為你祈禱為你祝福!

  思念,猶如一個魔鬼!而慾念的貪婪足可以毀滅整個人生!罪惡的,虛偽的的心會讓整個人生變的灰暗!我懂,我明白,我也知道!所以,我不會成為金錢的奴隸也不會成為愛的轉載體!知道嗎 因為我深愛過你,所以我不會也不願意讓你的人生失去色彩!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懂我的心的!我的遠離是想多為你的人生而增加色彩!不想讓你因為我的出現而出現困惑煩惱不開心!也不想因為我們的交往而致使你出現憂鬱!你的年齡應該是陽光的美麗的!因為你的可愛,上帝會更多的眷顧你,在你的青春里多給 你些快樂和幸福!

  知道嗎 我也痛苦着!我知道我已經離這情感越來越遠了,時間的流失就會把我 情一絲一毫的帶走了!遠離了這個喧鬧的城市而步入安穩平靜的生活中!我老了,青春已不在了!當我看到自己蒼老的面容時我就很難想象20年後的自己會是怎樣一個蒼老老邁的老者!

  青兒,答應我!好好的去愛!去享受愛!不要做金錢的奴隸!

  我會為你祈禱!為你以後的幸福而自豪驕傲的!

  我走了!希望你會在50年後的今天嫁給我!做我最美麗的新娘!

  (作者:佚名)

夢碎崑山之葬情 範文推薦:

  • ·夢碎崑山之葬愛
  • ·夢碎崑山之憶夢
  • ·葬情
  • ·葬情
  • ·葬情
  • 您正在瀏覽: 夢碎崑山之葬情
    網友評論
    夢碎崑山之葬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