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緣惜緣,無緣隨風。緣來緣去自有天定,相逢是緣,相知是緣,相守一生亦是緣。緣分是刻在三生石上的印記,緣分是前世留下的美好心愿!緣分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今生不能與君相守來世再與君締結連理比翼雙飛.

  也許你我有緣,有緣相逢,有緣相知,卻無緣走在一起,無緣牽手一生。但今生與你相遇是我一生最美麗的邂逅,但忘記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無奈。既然無緣相守那就讓它隨風散去吧,就如夏日裡隨風飄散的蒲公英!在風中飄散,在風中找尋自己真正的緣分!不願放棄卻現實無奈,看着你離我越來越遠心裡也越來越痛,伸手挽留,挽留的卻是一句“對不起"。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吹散了對你的思念思緒,卻怎麼也吹不掉我對你的相思!

  你我相距1000步,只要你邁出一步的距離,我會走完剩下的999步,來找你,無論天涯海角!想你的夜裡喜歡看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像你的眼睛。夜空中就會出現你的樣子,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看世間冷暖,品紅塵炎涼,笑看風塵相思人!也許你是我的緣但我卻只是你生活中的過客,既然如此那就讓我靜靜的消失吧,消失在該消失的時候!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難相識!既然有緣就真系這段緣分,無緣就放棄吧!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