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親愛,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親愛,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這是認識你的第二個秋,在那一季,你走向了我,那一季沒有太陽,只有風,又是這一季了么?我啟開一雙明眸,暮色正為風中的你悄然洗禮,我撥動了心底的情弦,想深情的告訴你,親愛,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引子

  秋風蕭瑟,菊花鮮艷卻也花蕊散落了,大雁飛向遙遠的天空,只留下一兩聲哀鳴。草木也叢雜相依相靠,到處一片蕭索美,那麼的濃重,目送着蒼青色的太陽向西落下,一切都顯的顏色濃重而起伏不平。

  縱目那高敞明亮的地方,遠望遼闊的天空,體驗那不平凡的季節變化有一根瑟瑟的弦,涌動着無限的溫馨,天涯?天涯有多遠?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你說只要有愛,相隔天涯,也是咫尺,你說有愛不覺天涯遠,你說永遠就是比一萬年久一點.....你說愛我不需要任何理由,你說終有一天會失去我,你說只想就這樣陪着我,可我給你的最後疼愛,是手放開,是孤獨,是愛你,是無奈,是難過,是憂慮。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無語,思念和牽挂纏繞心田!

  親愛,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此時用我純潔而善感的心情,一筆一畫,我要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從你手心傳過來的每個字都給我溫柔,如果說只能活這一天,我已沒有遺憾。

  親愛,知道么?我喜歡山伯永戀英台凄美綿綿情意,曾無數次沉浸在他們的悲戚中淚落滿面,雖然你我擁有同樣的星空,卻註定了我們這樣遙遠的距離,遙不可及。

  知道么?我用整個的心來愛你,因為疼愛,所以手放開。風輕輕掠過的緣,此刻,用思念點燃黑暗,滿篇細語寫滿對你的牽盼,親愛,我不知道怎麼發泄自己心裡的情緒,疼你選擇手放開!

  知道么?我在堅強與柔弱間掙扎,每字每句都載滿我的柔情。親愛,當我隔着萬水千山,聽你真切的聲音在芬芳夜色里縈繞,心頭那份突如其來的喜悅浸淹了心海。親愛,來世,你還願和我守候這寧靜凄美的網絡空間么?

  親愛,靜默亦似歌,思念便在心間輕輕歌唱,親愛,我就這樣無拘無束地想你!你又知道么?今生疼你把手放開,來世,還等你,只是,只是你別把我忘記。因為你說,把一個人永遠放在心裡才是最真實。

  親愛,來世,疼你一定不把手放開,好么?這些日子,心情是一直壓抑着,也許,放開你和來世擁有你都是你我之間生命中的輪迴。親愛,因為我的日子真的不多了,珍惜我的一點點好,來世一定還給你坦率的赤誠,熱烈的感情,以及全部的愛包括整個生命,絕不獲取半點利潤。

  親愛,此時,我比你更難過,我用冷酷的外表隱藏着內心無奈和痛苦,親愛,我們無需天長地久的許諾,無需山盟海誓的襯托,只是,只是你記着,你的世界,我來過!只是,因為你,證明我曾經很燦爛很濃烈的活過。

  親愛,疼你,把手放開,寫起來不難,可做起來卻是難上加難,可以控制手中的鍵盤,卻無法控制自己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親愛,請你一定要幸福。親愛,雖然我疼你把手放開,但我不忍看到你的淚水,不敢談滄海變桑田,不敢再談“珍惜”二字,這將讓我在心靈的荒野中無處躲避,我盼望時間靜止,靜止在有你有我的那一瞬間,疼你把手放開,卻逃不開這一重重的思念,在淚光中,我哽咽着說著深情的感覺。

  親愛,無論你在天涯,還是在海角,請你一定要幸福,我的心不怕為你粉碎,我的軀殼不怕被你放逐,來世,我一定不把手放開,來世,願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親愛,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沉醉在意遠情深的牽挂中,是否長長的相思能穿越萬水千山,是否你此刻感受到至真至純的情懷。

  親愛,淚雨纏絲輕繞上眉間,秋風吹盡昔日古情懷,今生疼你把手放開,心思沉靜,牽盼幾許,淚灑心頭!親愛,知道么,沒你,有如置身荒島孤舟,疲憊的心沒了寄託,親愛,是你引導我疲憊的靈魂尋找到失去了的自我。

  親愛,你就是我憂鬱靈魂中一縷溫柔的風,擦盡心上的塵。親愛,疼你才把手放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網友評論
親愛,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