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男人的淚,情寄天涯

男人的淚,情寄天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白天黑夜執着地交替,掰着手指頭,默數,一個月,兩個月,100天,200天.....你離開的日子,太久太久......記憶深處,霧鎖的迷宮,折射出的那道陽光,若隱若現,又一次,把自己弄丟了。

  雄鷹嚮往壯麗的藍天,駿馬覬覦草原的浩瀚,花兒欽羨楊柳的愜意,飛鳥仰慕魚兒的自由,許多的許多人,期盼轟轟烈烈之後的生死不渝,我卻願,豪賭一場,輸掉今世所有的煎熬,忘了所有的眷戀,逃之夭夭,可不可以?

  摺疊來生,我希望最後的歸宿是依偎在你懷裡,即便是喝下奈何橋邊遺忘前世的孟婆湯,我依然帶着對你懷抱的記憶找到你。

  如果你讀這些文字時是痛的,那麼我寫這些文字時一定是傷心的,如果你讀這些文字時是傷心的,那麼我寫這些文字時已經泣不成聲了......

  守候了2555天還多些許的日子,捍衛的是24小時不到的相聚,終於,圓了,一個似曾相識的懵懂的夢。那一刻,短暫的苦澀,擁抱卻是真真切切的,呢喃是遲到的甜蜜,露珠笑了,那是花朵哭泣的結晶。

  囚鳥,籠中小憩,療着自己的憂鬱,靜靜地,兀自吟唱着無人能懂的音符。

  已經失去的東西,原本就沒有真正屬於你自己,或許本就不應該太在意,特別的日子,悲傷着微笑,心酸着遺忘,醒着的想念,只是逞強的感動,只是為了不讓思念疲憊,不變的嘆息。

  雨絲,淡淡的冷,幽幽的柔,遠去的背影,在夜色中空濛、迷離。太多太多的無奈,拂面而過,在黑夜裡凝結成某些恍惚,記得也好,忘記也好,因為習慣。

  累了就歇息,痛了就哭泣,下一次,一定記得微笑。

  幾起幾落,男人的淚,最珍貴,說走就走,情寄天涯......

您正在瀏覽: 男人的淚,情寄天涯
網友評論
男人的淚,情寄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