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上你是一個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愛上你是一個錯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底是怎麼了?心怎麼會有些隱隱作痛?那首歌已經反反覆復聽了一整天:"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也許我命中注定情海中顛簸.....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別讓我失魂落魄着了魔,解開我的迷惑,收起你的冷漠,你怎忍心這樣做?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傷痛已經太多,心也早已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歌詞幾乎都能背下來了,忽然很佩服那些音樂製作人.也許他們都是在情海中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吧,不然怎麼可能把那種失意的心情表現得那麼的恰如其分?

  其實沒有人傷害我,也沒有人可以傷害到我,如果偶爾感覺有點受傷,那也是自己咎由自取的結果。經過了那麼多的事,我堅信自己就是那種百毒不侵,鐵石心腸的男人;我堅信我不會再對任何人的世界產生興趣,也不可能再為任何人敞開我的心扉;我堅信自己的心就是鐵做的,不會再為任何人難過,不會再為任何人受傷;更不可能再做歌詞里那隻撲向火的飛蛾。然而,為什麼偏偏要讓我遇到你呢?你那美麗的笑容,一雙迷人的眼睛之間找不到半點陌生的你。你不可能是一團火,可我冰冷的心卻為何漸漸被你融化?我所有的防線為何也都因為你而開始倒塌?我深深知道,那不是你的錯。因為你就是你,無意走進別人的世界,別人也妄想走進你的世界;你就是你,不會為了任何人而改變,依然一如既往地燦爛。

  我每天坐卧不安地等待着你的出現,,能夠隱隱約約看到你,感覺到你真的已經夠了。對自己說,這樣就夠了我對你的感覺,也許根本說不上是一種愛,我也不是一個輕易就可以愛上一個女人的人,更何況,我知道,即使愛上了也是一個天大的錯誤。我每天小心翼翼地活着,就是不想讓自己重蹈覆轍,不想一錯再錯。我對你的感覺,或許只是一種衝動,一種我自己也說不清楚的可望。我只是想給自己空虛的靈魂找個寄託而已,我並不想因此而給你帶來任何的困擾,但是,為什麼我總能明顯地感覺到你那顆時刻對我充滿警惕和戒備的心,?我因為這樣而受傷了,是不是在你看來真的很可笑呢?

  我很想輕鬆地笑着對你說:我不會愛上你的,因為愛上你也會是一個錯!!!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是一個錯
網友評論
愛上你是一個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