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to william

to william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淚水啊!你若有情,便無休止地流淌吧。哪怕流干所有的淚水,我也心甘情願,縱使只能換來你的一瞬復活,我心足矣!

  儘管你走了,真的走了,沒說一聲,便帶去了我無限的懷念。我絞盡腦汁,抓破頭皮,還是“剪不斷,理還亂”。蒼天無眼,冷酷之至!居然活生生地抹殺掉一個朝氣蓬勃、熱血沸騰的有志好男兒,殘忍地拆散我們這幫情深意重的戰友。天若不公,人亦有情。即使你已化作一縷青煙,遠離我們的空間視線,我們也不可能把你忘記,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也不知道你是否風采依舊?只知道意氣風發的你不甘平庸,正在用你的雙手創造動人的故事。照我的推測,憑着你的才華和幹勁,一定會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放異彩。當夢想越來越近的時候,卻不料天妒英才,將你早早收回天堂,或許英雄到處都有用武之地,老天都青睞於你。只是你走得如此倉促,還沒來得及與你相聚一回,再來個口與爭鋒,狂吐白沫,實屬大憾。曾幾何時,我還幻想着你能如風一樣輕輕地來到我身旁,輕輕地告訴我:我還在這裡。是的,你應該還在這裡,因為這裡有我們無限的惦念與祝福。

  久違了,我的戰友;永別了,我的同窗。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

您正在瀏覽: to william
網友評論
to willia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