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殘缺的美麗

殘缺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美麗在愛過以後。

  ——題記

  夜,漸漸地深了,窗外的天空是幽暗的黑。初春的夜晚,萬籟俱寂,月明星稀。歲月匆匆,匆流逝。在黑暗寂寞的夜晚,愛情好像一場璀璨的煙花,燦爛后歸於沉寂,流星般稍縱即逝,曇花一現,飄渺,虛幻,綺麗,迷離。是一種殘缺的美麗。有一種美麗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美麗在愛過以後。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也許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值得我們用一生去堅持,用一生去守候。也許愛情的結局不在乎是悲是喜,只求能曾經擁有過,那就是美麗。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如果生命是一場虛幻,我願像花瓣般寂靜地開放,享受雨露和陽光的滋潤,擁有自由純粹的靈魂,晶瑩剔透,一塵不染。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一個人的一生總不免經歷失落和痛苦,可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更加懂得珍惜的可貴。人的一生中能擁有過深深的愛戀,又何嘗不是一種幸運呢?也許真正的愛情不是所有人都能遇到和經歷的,人的一生真愛只有一次,遇到了,經歷了,懂得了,珍惜了,就已足夠。

  有一種美麗孤單的守着回憶

  心痛的選擇放棄

  這也是一種殘缺的美麗。

  文/青鳥

  2012.2.23 夜已深

您正在瀏覽: 殘缺的美麗
網友評論
殘缺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