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李林森事迹心得:一棵樹的偉岸

學習李林森事迹心得:一棵樹的偉岸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李林森事迹心得:一棵樹的偉岸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李林森事迹心得:一棵樹的偉岸

  “教師、檢察官、村支部書記、鄉長、鄉黨委書記、副縣長、副市長”, “四川省抗洪搶險先進個人”、“四川省優秀共產黨員”,許多職務、許多榮譽稱號,但是我更願意記住的是關於他“一個樹”的精神:基層組織部長的職務,紮根群眾奮力向上的公僕精神,因為他的平凡,也因為他的偉大,在中華大地上多了一棵枝繁葉茂、昂首向上的精神大樹。

  “忠誠”是他堅定的“根”。李林森能夠始終堅守共產黨幹部的精神家園,最根本的動力源泉,是他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的赤子之心。“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秉承一顆赤誠的心,他始終對工作充滿熱情,對事業迸發激情,對群眾飽含真情,即使在深受病痛折磨,生命進入倒計時,也要像一棵偉岸的大樹,為百姓遮陰,為祖國效忠。

  “平凡”是他茂盛的“葉”。於千千萬萬的基層老百姓來說,組織部長似乎應該離他們很遠,但他們的淚水直白地告訴我們:他們很近,他們是朋友,他們是親人,他們心貼着心。李林森有着一份樸素平凡的“草根”情懷,使得他擁有深厚的群眾基礎,每到一戶基層群眾家,緊握一次沾滿泥土的手,展露一次真誠的微笑,他這棵樹上,就多了一片群眾信任、愛戴和擁護的“葉子”。每一片葉子的成長,代表着群眾與我黨的親密融合,也代表着李林森偉岸精神的點滴積累。

  “堅守”是他燦爛的“花”。“把工作當命!把事業當命!把命令當命!即便不眠不休,即便頻頻吐血,還是這個勁兒!”字字鏗鏘、字字含血含淚,在他的生命字典里,寫着一個鮮明的字眼“堅守”:對理想信念的堅守,對崗位的堅守,對黨對百姓的堅守。他的生命交付給了黨,他的價值留給了百姓內心,他像空中驕陽,在巴山大地上發出最耀眼的光芒;他似天上明月,把深情和感恩灑進萬萬千萬中華兒女心中。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李林森事迹心得:一棵樹的偉岸
網友評論
學習李林森事迹心得:一棵樹的偉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