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選擇了愛情也就等於選擇了喜怒無常,選擇了遍體鱗傷

選擇了愛情也就等於選擇了喜怒無常,選擇了遍體鱗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選擇了愛情也就等於選擇了喜怒無常,選擇了遍體鱗傷。細數所有,有幾段愛情是甜蜜開始,完美結束,恐怕是少之又少吧。

  愛一個男人,女人會朝思暮想,看天,天空有愛人的影子;望水,水中有愛人的倒影,她把愛人幻想成白馬王子,幻想成無所不能的英雄。愛上一個女人,男人絕不會放棄他眼中的比較:這個女人更好看一點,那個女人更漂亮一些。朝秦暮楚是男人的本性。

  一旦愛上了,女人和男人相比就少了份保護自己的理性,總是付出的太多,多到掏空了自己。她們以為自己付出一切男人就會滿足,殊不知男人是最貪婪的動物,他們想要更多更多。太溫柔他會說你軟弱,太理性他會說你高傲。置女人於兩難之地,他卻站在山頭冷眼旁觀女人在山坳痛苦掙扎。所以說真正對的人是可以在他面前做自己的人,不需要偽裝他依然痴迷於你。

  有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女兒何嘗不是,我們何必為了一個讓自己日日哭泣的男子荒廢自己的一生,我們是自由的,我們不能扼殺自己靈魂自由生活的權力。

  姑娘們,拾起你的尊嚴,拿出你的高傲。誰都不是誰的誰,沒有他,自己一樣活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選擇了愛情也就等於選擇了喜怒無常,選擇了遍體鱗傷
網友評論
選擇了愛情也就等於選擇了喜怒無常,選擇了遍體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