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忠犬八公物語觀后感

忠犬八公物語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忠犬八公物語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忠犬八公物語觀后感

  最近說到大家喜歡看的電影,聽很多朋友提到過“忠犬八公物語”這部電影,無意中在搜狐視頻看到了這部電影信息,就下載下來,昨晚終於如願,看完了整部影片。

  107分鐘的電影,前半部分看的感覺比較慢,不知道故事如何發展,等到上野秀三郎這個偉大的農學教授死後,故事的最精彩部分才慢慢展開,然後我也跟着鏡頭,不停歇的留下眼淚。的確,狗有狗的權利和感情,默默的在火車站不停的等待着一個不可以歸來的人是那麼的痛苦和遺憾。或許人類遇到這種事情,還有人可以訴說和開脫,可可憐的狗兒呢,阿八,卻只有一次次失望。

  感動於一個畫面是:火車站旁的賣飯的夫婦,對阿八的特殊感情,特別是因為一個客人說狗的一些褻瀆的話的時候,男老闆和客人打起來的時候,那個片段是如此的揪心。

  突然想到了小時候經常陪我們去上學的“擺擺”,那是我們家人傾注最多情感的一條狗,故事的結局也是有點傷感,以至於我們家人不願意再給狗取名字,也不願意傾注更多的感情,在餵養的動物身上。

  世上的萬事萬物都是有感情和道德的,關鍵是養育他的主人給與了他怎麼的行動和支持。

  一部感人的電影,總是那麼的值得回味和感動。

您正在瀏覽: 忠犬八公物語觀后感
網友評論
忠犬八公物語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