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一種文字叫做欣文,有一種感動專屬欣文

有一種文字叫做欣文,有一種感動專屬欣文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文字叫做欣文,有一種感動專屬欣文 標籤:感動中國 只有一個地球

  註:此文為一個朋友眼中的“雨中欣文”,《誠踩》為一個網絡互踩家族

  正文:

  憶欣文、憶誠踩,從不曾想,原來這會是第一次,文字之中除你(文中的“你”,指的是欣心喜歡的人)之外有一份感情的存在,或許是因為欣文的感動吧,因為有一種感動專屬欣文,有一種文字叫做欣文。

  曾幾何時,尋覓於網絡,在文字中尋覓虛無的愛戀與感動,然後用我的文字編織只屬於你的祝福與牽挂,隱匿的感情充斥滿只屬於我的文字,不需要被明白,我的文字只屬於你。

  何時遇見~雨中欣文?已懶得回憶,或許已經回憶不起來了吧。那是一種怎樣的文字,沒有虛無,我卻感動,很難相信恰似和我如同南極與北極的文字。從來只是為她一個留下最蒼白或最最好的思念或祝福,開心不開心,快樂不快樂,我只是留下關於你的文字,只要與你無關,一切屏蔽,淡漠!而欣文的文字…竟然有那麼多的人和事…回想起…或許我很自私…原來我不曾為我的朋友作過什麼…連那最簡單的文字都懶得去寫…在遺忘中我尋覓屬於我的友情…原來我得到的那麼多…只是記憶已變得模糊而已…

  第一次看到欣文文字最多的是關於誠踩,有的也只是小小的驚訝,驚訝於網絡空間這樣的一個存在而已,有些好奇…然而對他的文字倒沒什麼看法,可能我的要求太高了吧…說起來有點可笑,加入誠踩的原因只是因為那幾個字:冰戀神凝,夜色傾情。或多或少有點欣文的原因,彼此留言時欣文給我的印象…

  其實欣文文字有一種異樣的美,應該是“真”吧!那《午後,我那些別樣的心情》《風吹過的時候,你是否也在聽》這些文字很吸引我,當初可能是因為裡面內容太長了吧,感到很繁瑣,只是最後才發現,也只是內容繁瑣,而文字依然很美…當更多更新的文字出現時,我或許明白,欣文文字原來就是這樣!用網名寫的文章中可曾有你?欣文文字中是否提到過你?你們的故事竟然都在欣文文字中留下印記,你可曾感動?在虛無縹緲的網絡,我們留下了自己的幾分真?當我們被人提起的時候,我們是否記得他?他竟然寫到了我!封印…我只是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或許他只是隨筆一揮,可是我感動了,那麼他寫了多少人?或許文采已少了些許色彩…而在那多感動背後,又有誰會在乎?它的本身就已不是文采所能形容的吧!欣文,我了解的很少,或許還是懶吧,只是有種莫名的熟悉的感覺。如果別人寫欣文,我不知道他們會寫什麼,只是一定比我寫的好吧!其實連我都不知道我要寫些什麼?或許只是那絲感動。可能我的文字中也只有這分感動了吧,可是這分感動能寫出來嗎?……我不知道!可是我必須寫…哪怕只寫出了欣文文字、欣文感動的一丁點…或許有一天,我會用我的文字寫出來…那種叫做欣文的文字,那種專屬欣文的感動!

  那一刻感動因為的只是04~09欣文經歷,或許只是因為欣雨!欣文!雨中欣文!也或許從一開始那種感動在一直累積吧!然而回頭去看《午後,那些別樣的心情》《風吹過的時候,你是否也在聽》才曉得:有一種文字叫做欣文,有一種感動專屬欣文。這種文字,很單純,單純到無聊,然而卻會讓某些人永遠感動。這種文字,很真,真到很繁瑣,然而卻會讓某些人懂得欣文。

  欣文文字,太多的人,太多的事,太多的真,註定了會有太多的感動。不曾有我的文字,我替他們感動,有我的文字,我因欣文而感動。原來我不曾做到,原來我做不到,原以為可以從一開始慢慢寫,欣文說過的話,欣文做的事,然而我竟想不起,正如那句“最初的感動,最初的記憶,在光陰面前,灰飛湮滅”或許能記起的只會是她吧,也或許這樣的文字也只屬於欣文吧!在某一個寧靜的午後,雨中欣文或許會是這樣…

  濃濃的咖啡味…和諧的輕音樂…繞着小小的房間伴着思緒飛舞…放下指尖轉動的鋼筆…依着窗檯傾聽雨的聲音…那被風吹起的一抹回憶…隨着呼吸在腦海跳動…淡淡的微笑…追憶曾有你的瞬間…敲打着地面的雨滴…飛舞在心間的文字…欣文文字…記載着有你的每一份感動…其實…過去不曾遺忘…有你們的每一個瞬間…

  也曾想過,雨中欣文會是怎樣的一個人?沒有答案…或許只是知不知曉都無所謂,也或許知道卻無從說起,只是心頭莫明的縈繞着那份感動~專屬欣文。說起來竟是可笑,連欣文的真名我也不確定,只是那又有什麼重要…記憶中曾經或許並沒有聊過真正的幾句,只是那什麼竟深深的縷刻於心間,難以忘卻~欣文文字,欣文感動。曾說過,曾寫過關於欣文的感動,只是難道真的就只是那樣?……

  這樣的一個夜,雨中欣文會是怎樣?是否在整理着思緒,追憶着某個人的印記…或是靜靜地讓心情沉澱…

  如果說,網絡於我還有什麼值得留戀,除了那些必要的聯絡,那便是雨中欣文~那一份莫名的感動。看淡了那些虛偽虛無的愛戀(生死別,痴恨結)文字,只貪戀那一份真誠的感動,那種叫做欣文的文字,專屬欣文的感動。那種簡單的隨口而出的文字,你可曾體會到那是怎樣的感情…從開始到現在,那種文字一直在慢慢升華,或許曾經和現在那種文字依然不成熟,不過,一直在進步…而感動依舊!慶幸遇見~雨中欣文,那一抹回憶的真誠,怎忘卻?如果…不曾…遇見~自己依然雨中欣文,既已遇見,我亦雨中欣文…呵呵…遇見至今會是多久?應該不久,短短數月而已,奇怪的是,我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文字?呵呵…遇見的也只是叫做欣文的文字而已,不曾遇見(欣文)自己依然雨中欣文(叫做欣文的文字)…呵呵…你可已明白,那文字是怎樣的美?我沒有用我的文字寫欣文,只是簡單的寫出我留戀的這一份感動,或許那種文字只屬於一個人而已…不知道是否已經結束,是否該這樣結束,不過依然雨中欣文…那一種叫做欣文的文字,專屬欣文的感動,即使暫時離開,那一抹回憶的感動也不會褪色,感動依然繼續,或許還會寫下去這份真誠的感動…最後祝福欣文~欣雨永遠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文字叫做欣文,有一種感動專屬欣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文字叫做欣文,有一種感動專屬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