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在那些被遺忘的日子裡,是否還可以找到曾經的身影,那些已經褪了色的枯黃相片,似乎還夾藏着青澀時的微笑,我從來沒有傷心過,因為我從來沒有愛過。喧泄的人群里,奔流的馬路中,城市的裂縫罅隙,都在演繹着沒有結局的故事。一切那樣的平靜一切那樣的安祥,在錯誤的悲劇中傾聽憂傷的旋律,在憂傷的旋律中尋找失落的感動。什麼都忘了值不值的記得,讓它隨着歲月的長河慢慢流逝,留下的傷口在青春的音符蔓延開。

  直到有一天我在腦海中拼你的臉,才想到了下面這些話,我是一個不喜歡哭不喜歡笑的小孩,你坐在我的身旁,為我梳起留的不算很長的頭髮。靜靜的你微微有些上翹的嘴角,輕啟不識塵世的聲音,就這樣沒有言語的交流,很長很長彷彿過了一個世紀。直到思路被打斷了,異外的聲音傳到了我們的世界,你走了,走的很遠,不帶任何聲音。我在人群里拚命的尋找,在腦海中拚命的搜索你的記憶,可這些文字都是瑣碎的,你消失了,消失的沒有足跡。

  人海中,茫茫相遇你成熟穩重驚世脫俗我依然是那個站在陰霾馬路旁邊丟了影子的孩子。我在海的對面喊你,你忘了我是誰,我愚蠢的想打破這個世界的規律。於是我小心撿起手中記錄過去的筆,將它們寫在紙上貼到冷清的角落裡,直到有人發現給它呵護讓它發芽。黑夜裡月光凄桑籠罩牆面冰涼透骨,我將這個秘密埋藏起來,是酸楚更多的是沒有顏色。

無顏 範文推薦:

  • ·無顏
  • ·鏡花水月,人無顏
  • ·高閣無顏
  • 您正在瀏覽: 無顏
    網友評論
    無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