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怕玫瑰花的刺,再傷了沒有你寒冬

我怕玫瑰花的刺,再傷了沒有你寒冬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相逢是緣,相聚是緣,有過少往事在心頭纏綿。

  我們相逢在瘋狂的網絡里,在那裡我找到了新奇,快樂,憂傷,也為自己尋到了愛的天堂。

  我和他相遇是那麼的平凡與偶然,就像兩個傻子撞在了一起,嘴裡還說著謝謝你好。一開始,我們無話不說,侃侃而談。他總是那麼的包容我,還說我是一個野蠻,麻辣,瘋狂霸道的小妖精。他也是唯一和我聊天能堅持到第三天的人。不知為什麼,他的一切,我感覺總是那麼的熟悉,似曾相識的有一種緣到的感覺,心裡也開始有了一種默默說不出情感,也許是心靈的碰撞把我們拉到了一起吧。每天都會在網絡里和他見面,看着他為我閃爍的頭像,不知道心裡有多麼的高興,坦然。知道我心裡多了個他,知道這份莫名的情以把我捲入網絡的風暴,再也不能左右自己了。

  在那無形的網絡里。我們不曾擁抱,不曾海誓山盟,更沒過甜言蜜語,只有簡單的問候。“妖精幹嘛呢,吃了嗎,還好吧,大懶豬該起床了,饞貓又吃肉了吧。”我們沐浴在這“愛的簡單”的愛河裡,從此不會把他丟下。時間的考核叫我們有了第一次相見,望着眼前真實的他,我一點也不陌生拘束,只是沒有太多的語言交流,不知為什麼在他的面前沒有一點矜持,第一次就主動地牽起他的手一前一後的走在公園裡,我把他緊緊地握在了心裡。在綠樹成蔭的甜蜜里,有了我們的第一次相擁相吻。

  我們隨着清風,連着愛,一起走過了金秋,漫步到了寒冬。

  在這個枯寂無色的季節里,你回了家,把我一個人丟在了千里之外。深夜,摸着那冰冷的鍵盤,望着你那灰色的頭像,我的心被扯得粉碎。在沒有你的寒夜裡,我多麼需要你的一聲溫暖問候,關心,安慰呀,多麼的想再叫你一聲大詭哥。可我知道你有你的家庭生活,我不能在你不方便的時候打擾你。我把對你的思念留給了黑暗,留給無奈,留給了自己淚流滿面,留給了字裡行間。那裡浸着我對你的牽挂,想念,還有心酸的等待。看着寫你文字,更加黑戚的夜晚無法阻止我的淚憑空滴下。多少次有你的夢中醒來,望着窗外搖動的慘景,又想起了你曾給我的溫柔,忍不住哭泣,淚浸濕了枕頭。想你的情,換來了你走的心傷,我用他築一座相思的橋,連起我對你的愛的簡單。

  親愛的,你可曾知道,在這些漫長的冬夜裡,我給你留下了好多想說給你聽的悄悄話嗎 那種無聲無語的只有你我能聽懂的話。

  親愛的你可曾知道,每夜我都是看着你的照片,在期待中和你相擁入眠的嗎 只求在夢裡也能得到你的溫存。

  親愛的,你可曾知道,那想你的斷不了的思緒,就像掛在樹上最後一篇枯葉,是那麼的凄涼,我真怕它不知什麼時候會被狂風無情的捲走,再也看不見了。

  親愛的,你可曾知道,笑着流出來的眼淚其實心裡是最苦的,可我願意為你笑的淚流滿面。因為我不想叫你知道我懂你的傷悲。

  親愛的你可知道,我對你的痴念,對你的不舍,對你的留戀是那麼的斷腸,可我無怨無悔,情願的受傷。

  親愛的,你可曾知道,那紅塵一夢,歲月蹉跎,怎能比我對你的心柔如水,雙眸含情。那是我對你愛的暢想。

  親愛的你可曾知道,那想你的悲情淚是如何的刺破我已受傷的心房,叫我魂牽夢繞,血流滿夢。可我還願意痴心等你。

  親愛的你可曾知道,我把帶着刺玫瑰藏在了滿是傷的心間,是因為我怕它再傷了沒有你寒冬。

您正在瀏覽: 我怕玫瑰花的刺,再傷了沒有你寒冬
網友評論
我怕玫瑰花的刺,再傷了沒有你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