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撒下荒蕪的種子,才能越過無際的沙漠

撒下荒蕪的種子,才能越過無際的沙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世界的盡頭叫天涯,天涯的盡頭是風沙,紅塵有夢終落下,愛恨情仇行走在亂世中掙扎,就連星星都哭了,深夜裡迷了路,螢火蟲碎了一地的城府,留下是不盡的荒蕪————題記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聽着王菲的這首《紅豆》凄冷唯美的旋律,憂傷動人的意境,伴着節奏掀起了層層波瀾~~~~~~~~

  灼熱的陽光抖落一季的碎影,錐心的往事,執意隨風逐流,七月的夢,在斷崖的頂端跌落自導自演煉獄的國度!獨自寂寞,獨自守候,獨自期盼翩遷而至的廝守,在這紛紛擾擾的煙火紅塵中畫地為牢,摩挲黑暗中還有那一雙諦聽的耳朵,思念如火,而現實攀緣着絕望的藤蔓不停地沉落.......

  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落葉西風時候,人共青山都瘦,城市已經變成了一座孤島,生活已經變成了一副鐐銬,夢的翅膀褪去了羽毛,一個圈,鎖住了眼角,鎖住了眉梢,鎖住了水墨般瀰漫的昨天,有時候,有時候,也許會想起,某個人會在某個時間階段會與你牽手走過,歡笑過!只是在某一天,一切又回到了原點,他來過,就像一縷風,留下斑斕的痕迹。漸漸遠去,回首,一片虛無。早就知道,這就是生活。

  醒在寞寂夜裡,隨風煙沉漠。時光彈指間一忽而過,一紙油墨,暈了一生的愁緒,輕握着墨筆,青絲垂下,宣紙褶皺了,那是時光的怨錯,天涯響徹的笛,散盡無眠的悲鳴。

  不怕距離隔着萬水千山,只怕,心在雲里霧裡,念在水裡火里,如此的煎熬,結果,竟然也只是枉付。誰又懂得,那些流年的煙火走過了之後,也只剩迷離的閃爍。

  曾經相聚,曾經相鬧。曾經,一個眼神就能淹沒,可以泛濫成災。或許還停留在你的世界里沉溺。曾經那麼如此契合,誰能預料只是路過。關於細枝末節,已不清楚究竟哪些是真實存在,哪些又是飄渺虛無,爾後,在一陣風的韻腳里一忽而過,那麼那麼,再無交集,是否憂傷能此割除,不再痛苦,選一處空白,無人經過。一拂袖,捻斷所有的緣由。

  也終於發現,真的沒有什麼,是會永垂不朽,有一種離別,是擦着眼淚,不敢回首!

您正在瀏覽: 撒下荒蕪的種子,才能越過無際的沙漠
網友評論
撒下荒蕪的種子,才能越過無際的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