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櫻花紛飛,十里殘香

櫻花紛飛,十里殘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終究還是不明白,你口中的命運。我終究還是不清楚,你願不願跟我走。

  昨夜的夢殘留在我哭泣的眼角邊,化作那一滴最晶瑩的淚,當我看見那淚中閃爍着櫻花掉下來時,我才發現是我把你丟了。驚醒之後,原來又是一場夢。

  夢中我已哭泣過無數次,夢裡我已拾不起你。

  那一年,我在散落的櫻花瓣中遇到了你,現在想來,不知那櫻花是否故意,不知這次相遇是否緣分。那陣悲傷風吹過,我摘下在現實中死死粘在我臉上的假面,在你眼前偷偷哭泣。

  相遇之後,相愛之後······

  分手之前,你變了,我也變了,那句“分手吧”時刻貼在嘴邊。終於,在那棵櫻花樹下,你躺在我懷裡,哭着對我說你對不起我。我的淚水打在你的臉上。

  “我真的愛你!”“我們不合適!”

  呵!難道我苦苦向天乞求要從你身邊的那片櫻花瓣變成那個愛你的人,苦苦地從冰冷刺骨的深海中逃出來,就是為了你這句“我們不合適!”嗎?

  我還是變回那瓣在你身邊的櫻花吧,或許這樣才能一直守候你,才能讓你明白:

  有一個人真的愛過你

您正在瀏覽: 櫻花紛飛,十里殘香
網友評論
櫻花紛飛,十里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