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是我最愛的永遠

你是我最愛的永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我最愛的永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轉身的瞬間,我所見過的纏綿,隨着花雨葬身於無際的藍天。凝眸遠視,你完美的側臉,隨着時間遠離了我的世界。

  我始終如一,傻傻看着兩顆星球各自分開時的起點。不斷感問蒼天,誰在不經意間回頭的一瞥,註定了三生石上面無盡的留戀。誰在用魔咒般的語言。描述我們可以看得到的將來。滄海藍珠,魚豚吐月。誰用誰的執念打破了命運的盤,降下了這段孽緣。誰用誰千年的等待,凄美了這段愛戀。我努力用生命擠兌時間,希望它可以為此而停留一點點,讓我可以更靠近你一些。

  愛是凌駕於九天不可琢磨的玄幻,遇見是茫茫人海不可多得的緣。我無時無刻不再期待,茫茫人海中遇見的你會是我最在乎的永遠。我無時無刻不再等待,你離開時留下的那個終點最終會由誰來替代。

  時光冉冉,十二月已然終結,我們走過那段光年。接近一月的天,我獨自流亡於這個陌生的城垣,看着花開花落緣起緣滅卻終不曾忘記:你一直是我最在乎的永遠。即使時光無法從來,即使青春早已走遠。你依舊是我可以用生命堅持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愛的永遠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愛的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