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太壞,配不上你”男孩的自白

“我太壞,配不上你”男孩的自白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我太壞,配不上你”男孩的自白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她總是那樣為我考慮,可是從來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她對我的哪種好讓我麻木了害怕了。我害怕如果那一天我被迫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時,他對我的好甚至讓她不敢站出來說“她愛我,不讓我走。”要知道即使我是個男孩但是有時也需要你的保護啊。

  我因為想忘了她對我的好,拚命墮落後,拚命的想讓他離開我的身邊。一次一次的……煙頭灼傷的不只是他的手臂,還有我潰爛的心。可是我不能表現出來。也許讓他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他太好了像個天使,我配不上她。可不管我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他總是對我露出那寬恕一切的微笑。一次次的傷害換來的不是離去而是在我心裡積攢起來的點點愧疚。它好重,而且越來越重。我在內心拚命的嘶吼“你走啊!我不能給你幸福的!你該愛的不是我!!!天使不該和魔鬼在一起的!!!”親愛的相信我並不是我不想把你緊抱,只是抱得太緊,我害怕怕你飛走,我害怕,怕你在受到我的傷害。去找個更愛你的人吧。去找個能給你幸福的人吧。而那個人不是我……“疼么”!

  可當我看到你為了我而選擇墮落,選擇沉淪,那個時候我有多麼痛。你在我已經麻木的心上用針一根一根的刺進去,把我疼醒了。我滿懷着憤怒,看着那些讓天使蛻變的惡魔……他們一點點撕下你的翅膀,讓你在不能飛翔……

  我打你那一個嘴巴,是要打醒你。因為要知道當時的我幾乎要崩潰了,我終於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沒有你等於沒有了燈。等於迷失了我自己。我也漸漸發現你不能沒有我啊,只是我太壞不知道配的上配不上,傻瓜然而也是最純潔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太壞,配不上你”男孩的自白
網友評論
“我太壞,配不上你”男孩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