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下)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男孩也不想再這麼拖下去,他遲遲不能給答案,就是怕傷到她的心。他愛女孩,他心疼女孩,卻又不敢面對女孩。他每天受着對女孩思念的煎熬,無奈的現實讓他痛不欲生,反覆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最後他終於鼓起勇氣向女孩說出了:“我們還是分手吧”,女孩很冷靜,她似乎早有了思想準備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她對男孩說:只要你能拿幸福來償還我對你的這份愛,我願意祝福你。男孩又流下了心痛的淚水。

  女孩沒有再出現在QQ里,她網絡上消失了,她都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埋在書本里和學習上,因為男孩最大的希望是她好好學習,將來能在報刊上看到她的文章,女孩為了男孩對她的這個希望而在努力的奮鬥着,她必需要把個希望變為現實,讓男孩看到給他一份欣慰。這樣她才覺得對得起男孩,對得起這份愛!

  男孩也沒有再上網,他沒日沒夜的工作,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他整天麻木在事業里。他不願意再去想感情的事情,但女孩說過希望他能幸福,她曾經說過讓他找個賢惠的女孩,能對他好,照顧他一輩子就行了。他很聽女孩的話,於是他和身邊的一個很溫柔善良的女孩結婚了,他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他認為女孩的願望自己做到了,他沒有讓女孩失望,也償還女孩對他的這份心意。他很珍惜現在幸福的家庭,也很疼愛現在的妻子,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多年過去了,男孩怎麼也忘不掉女孩,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他都靜靜的回憶着和女孩的點點滴滴,想到女孩曾經對他的關心,他會流下辛酸的淚水;想到女孩的撒嬌和任性,他會情不自禁的微笑起來,這時他才意識到,現實的幸福生活無法換回那份純真的愛情。

  女孩的理想終於變成今天現實,她這幾年認真刻苦的學習,文章寫的越來越精鍊,很得編輯和主編的賞識,她寫的一篇《愛你在天堂》終於在國內知名文學刊物上發表了。當她拿着發表文章的刊物時,她的手在顫抖,她流着淚在心裡對男孩說“這篇文章你看到了嗎?”

  火車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女孩正朝男孩身邊的座位走過來,男孩看到女孩行動很不方便,就主動的讓了座位給女孩,女孩向男孩微笑着點了點頭,說聲謝謝你,男孩回了一個微笑。就這樣男孩和女孩肩並肩的坐在了一起,他們誰不知道坐在身邊的這個人,就是自己所愛的人。火車緩緩的向前行駛,女孩望着車窗外的風景,男孩把眼睛交給了報紙。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女孩的終點站到了,她轉身要下車,同時又送給男孩一個笑容,男孩向她擺一擺手,他看着女孩的背影漸漸遠去,他在問“這個女孩是你嗎?”

  這時火車上的音樂突然想起了那首林心如的《擦身而過》,“就這樣擦身而過,如果是註定的結果,何苦非要遇到你,遇到又為何愛我,就這樣擦身而過,難道我愛你不夠多,喉嚨都快要喊破,有些話來不及對你說。”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下)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