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世哀傷,月若無恨月常圓

一世哀傷,月若無恨月常圓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孤單遊走在青春的邊緣。回望那逝去的年華。在逝去的年華里。磨練出一個孤寂、真實的我。蒼白的文字容入了我的靈魂。一直感覺自己總想去抓住些什麼。但卻又力不從心。

  有悵夏潮時,正是人影孤仃時,思念吞噬理智,思念摧毀身體。煙雨細細鎖,斜風剪剪凝,念昔日風塵往事,暗傷神。黑黑的夜裡,一個人的眼淚拼湊不了的完整,不能相愛,不能離棄,給不了的渴望完美,搖落不了的曾經擁有溫柔永相隨。

  水雲間憶從前,十分憔悴,愛的誓言是直到永遠也相守在你身邊,不管我成為誰你成為了誰,愛一個人的心永不變。花瓣燕蝶各漂零,我這顆心從來不需要誰來聽懂,只要有一個人心裡知道就行了。

  一許東風千縷恨,進退兩難的困境令人失儀痛哭,只是不說愛你是我的不能做到,只是我說愛你之後卻也不能和你在一起也是我的不能做到,我只能是說愛你后又說我不能愛你,我只能是說不愛之後還讓我們成為永遠的朋友,永遠不要失去聯繫。

  總有一種凄涼是十分的憔悴,總有一種情感是十分的疼痛,莫待此情成追憶,更殘起,煙浪斜,不管逃到哪裡我的心裡也只能有你一個人。黃昏月淡,待約個來生梅魂下,低語訴今朝。

  心比遼海闊,情比天高遠,愛到天涯卻放了手。真正愛一個人,卻放下你一個人的寂寞,放逐了我一個人的陌生,落寞,難過,孤單。

  矛盾是永恆的美麗憂傷,半卷還舒,如果你不懂,或許我不會這樣的痛苦;如果你不體諒,或許我不會這樣的窒息;如果你不說愛我到來生還要再找我,或許我不會這樣還在守護着你。人間幾多魂夢聚散漂浮,這個世界有很多的無奈,不是我們所願意。

  關係這樣近,又離得這樣遠,溫暖得排山倒海,又冰冷得像在遠度重洋。想與你緊緊相擁,我卻還是在最後選擇了離開你。不說愛你是我的不對,愛你不和你在一起也是我的不對,我大聲哭,喊着你的名字是我的不對,你卻說你下輩子還要和我在一起,是你的不對。為什麼我這樣的對你,你還要這樣愛我?

  子夜的鐘聲敲響所有的心碎,每一片都是愛的鑲刻,只是沒有人能知道。從今以後,我只能在你面前淺淺地微笑,用溫柔遮擋自己的脆弱和感性看它在暴風雨中飄蕩撕裂粉碎。人心,我不懂,固執,執拗,執迷不悟深愛一個人卻還要一個人拖着心痛啟程在明天陌生的港口傷心。

  滿城都是傷心路,愛在現實中下跪,芙蓉淚,櫻花語,一直是這樣的難過。愛上一個人不需要太長的時間,望盡相思卻是無綿無盡失眠夜。那些陪着你走過的鏡頭留在歲月刺痛傷口,不想忘記我們的過去,於是總是在回憶中度過。

  題紅箋,梳紅妝,今宵酒醒不知何處,禽淚霜降梵文邊境,模糊心靈邊界千瘡百孔,拍打胸口。你是我的空氣,你是我的生命。不敢抬頭望天空,只因天上都是你,不敢低頭看心裡,只因心裡全是你。記得以前是總是誰在欺侮誰的溫柔,如今是一個人的安靜也是懺悔。

  一個人無法入睡,身體睏乏倦成一團,在愛與痛之間,無人留意到那顆滾湯的淚水灼傷了夜的黑,內心的話語最真實,可是誰人也聽不到我們為何還在沉默,自己的心事有時只是自己最明白,天若有情天亦老!

  落不盡的千塵淚,還不盡的千塵緣。這一世的哀傷,不斷地旋轉嘆息,不斷地笑得那樣甜那麼亂,是我一個人總在淹沒沖洗記憶傷口不想有清醒明白的時候。

  容顏易改,心意難變,不管哪種結局,都只願能得一人心,來生共相守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一世哀傷,月若無恨月常圓
網友評論
一世哀傷,月若無恨月常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