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青鳥的天空

青鳥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折羽青鳥在灰色的天空陰霾的揮散着人生這盡不如意之事

  昨天她失敗了,今天她在書牘自己的過去,迷茫是否與明天依然作戰

  奔波許久的她,還沒經這般挫折,朋友安慰說,這就是人生,經歷風雨,坎坷重重.今天開始沮喪對以後的出發點突然失去信心,找不到進出口.

  窗外的陽光灑進來,照耀着髮絲.呈現暗黃色的.昨夜無眠.心依舊彷徨明天是否更好的走下去.

  太陽並不像這盛夏的燦爛,少了幾分強烈,且多了一些陰霾.

  小小的青青鳥,在這人生己渡半的歲月里,一直都是充滿信心堅強的走下來,而如今天給予的挫折卻讓她失聲痛哭.這樣是證明了自己的無能嗎?證明了自己內心沒有東西嗎?

  不.也或許她沒有將自己安放於一個適合容納她大小的空間.昨天,她覺得有點擁擠了,覺得難過憋屈了.

  今天她縱然不知所措但不代表明天後天的後天不在成長.

  小小的青鳥是類世界一代女王.一直深受喜愛!

  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了挫折暫時無法釋放.才無言以對的!

  我在窗玻璃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自己的那張臉,緊繃得已經憔悴。不管怎樣,不能拒絕今天,以後.

  另一種心態也或許人生就是選擇,而放棄正是一門選擇的藝術,是人生的必修課。沒有果敢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與其苦苦掙扎,找不到突破點,不如瀟洒地揮手,勇敢地選擇放棄。歌德說:“生命的全部奧秘就在於為了生存而放棄生存。”

  也可能放棄不是噩夢方醒,不是六月飛雪,也不是優柔寡斷,更不是偃旗息鼓,而是一種拾階而上的從容、閑庭信步的淡然。

  當一切塵埃落定,當一切歸於平靜,才會真正懂得放棄其實也是一種美麗的收穫。

  我們應該在人生磨練的道路中,卓越些.坦然些,更加對一切困難從容淡定一些.成熟不是彰顯外表穩重.是內在鼓惑才重要!

  加油吧.年輕人.用我們歷經重重的過去修復昨日的傷痛吧

您正在瀏覽: 青鳥的天空
網友評論
青鳥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