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恍然若夢,感覺你又回到我的身邊

恍然若夢,感覺你又回到我的身邊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恍然若夢,感覺你又回到我的身邊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有人說:有朋友就沒有孤單,但每個人的心靈都有最深的地方,是任何人都達不到的深處,是一個人的孤單。當那種孤單襲來,就讓你覺得整個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題記

  風吹得雨細,雨灑得密密。細細密密的風雨里。幾許思念的自己……沿着思念的小道,能延伸到重逢的終點嗎?

  怎麼突然感覺好像一場夢,夢到你又回到我的身邊,那個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憂傷的人又變成了我……

  有人說: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可是,風過花落之後,為何記憶的碎片卻似柳絮一般翩翩飛舞?想捉卻也捉不住……

  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着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恍然若夢,感覺你又回到我的身邊……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是呵,不離、不棄。誰在誰枕邊的諾言?

  I suddenly feel myself like a doll,acting all kinds of joys and sorrows.There are lots of shining silierythread on my back,controlling all my action.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恍然若夢,感覺你又回到我的身邊
網友評論
恍然若夢,感覺你又回到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