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歲月在生命的風裡飛揚,百年、千年,直到遇見了你,有你存在過的故事裡,怎樣的結局都好,想你時很幸福。

  --一雙閃爍着憂傷的眼睛,很努力的想把雨看成流星,我只想說:沒有你的世界就如同沒有歌詞的樂章,想你時很幸福。

  那一年我十八歲,我們相遇了,沒有小說中的詩情畫意,我們尋常的相遇。你純真的目光和羞澀的笑容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里。

  你說你很愛我,欣賞我的一切,從那時候起,你就不斷的帶給我驚喜與感動,我一心一意地沉迷於你的愛撫。

  今天我又看夕陽了,夕陽下那張絢爛的臉依然清晰在眼前。你說,親愛的,情人節快到了,我要送你什麼禮物好呢?我說,我不喜歡那些虛的,只想要你陪我一起看夕陽。那天夕陽顯得格外配合,我們牽着的手穿過師大美麗的綠林,來到那片開滿雜花的草地上靜靜坐下,我靠着你的肩膀,夕陽下,寫滿了兩張充滿着幸福的笑臉,你大聲的喊着我的名字,說愛我,你鄭重地站起來,滿含深情的為我朗誦你給我寫的詩:

  我愛你,在生命的輪迴中我不知道自己是經過了多少的期盼才能與你結緣!生命在歲月的風裡飛揚,百年千年,感謝上蒼終於讓你我相遇,我想說,有你存在過的世界里,怎樣的結局都好,我和你共同度過的日子裡,一切的一切我完全相信你,我喜歡的人就是你這個樣……

  你含情脈脈地為我誦讀;我一塌糊塗地被你感動。夕陽浸透着你緊張地滿臉的汗珠,那一刻,我忘記了你之外所有。你走近把我抱緊,我無比幸福地躺在你胸膛。我就這樣被你征服,我把我生命中最芬芳的時光死心塌地的給了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孩。

  那個公園,那片草地,那張熟悉的臉龐,一生抹不掉的記憶。

  今天我又忍不住看夕陽了,使我想起了你,我又一次捧起你那已經泛黃的情書,眼淚在我的臉龐肆無忌殫的流淌,我無數次告訴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脆弱,卻一次次對自己言而無信。

  那年冬天,在一片銀裝素裹中,我們最後的擁抱。

  你一臉莫不在乎地對我說,呵呵,愛情對於你來說還真的就像一件衣裳,想穿的時候就穿着,不想穿的時候就掛起來曬太陽,我終於不要在煩你。

  我不顧一切地把你抱住,你仍然漠視,你說,“謝謝你在我人生最無助最黯淡的時光里陪我度過”,你親吻着我的額頭,一滴淚滑過我的鼻尖,你飛快地轉身騎上車消失在一片純白之中......

  又是一年情人節到來了,你還好嗎?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夕陽溫柔,我很安靜的望着窗外,孩子們坐在旋轉木馬上快樂着嬉戲,我們也一起坐過的。

  那天你坐在對面大聲的喊着我的名字,一個個飛吻的表情,歷歷在目。現在我不再害怕陪孩子坐在旋轉木馬了,不再認為旋轉木馬是一種殘忍的遊戲,我們的愛情就像它一樣,彼此遙望;彼此追逐;彼此依戀,直到永遠。我會很平靜並幸福的在雪中行走,在夕陽下漫步。糖糖姐說,要在快樂的思念中度過。

  即便我們相隔遙遠,卻彼此將對方裝在心裡,回頭看,不曾走遠。是的,僅僅隔着一顆心的距離。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站成了永恆,永恆的思念,幸福的回憶,此生不換。

您正在瀏覽: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網友評論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