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悵然若失,悵然已失

悵然若失,悵然已失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輕似夢,平淡是最真,平和的心態是最美。人生一路走來,回憶卻不能原路返回。這一路上跌跌撞撞遇見的人啊,此時都在為著生計四處奔波,是生活的殘酷拉遠了那根細細的原本綁好的繩。不論親疏遠近,我們曾一起笑過,一起經歷過……不管以後怎樣,我會在你們需要的時候站在你們身後搖旗吶喊!

  今生這輩子,要經歷多少人,要感慨多少事。如果可以,這輩子我再邀你一次精彩!這個世界,這個季節,當悲傷左右着空氣,誰又能颳起快樂的風?不管以後怎樣,我會在你們需要的時候揚起快樂的風帆,即使風再大,我們依然載着快樂遠航!

  那些來不及相約又走散的人啊,我會為我們心痛。當一個人向另一個人迎面走來的時候,誰又能避開?這就是所謂的緣分,有些生命自然而來的緣分,那是約定成俗,是上天註定好的,誰又能抗拒?緣盡人散,誰又會去苦苦強求些什麼,誰又會為誰苦苦等待,只是我們留下太多的遺憾!人生短短數十年,生命中要走散多少人!?我們相識卻又陌路,我們相識卻又轉身,我們相識卻又揮手……如果可以,這輩子再邀你們一次相識!不管以後怎樣,在我回憶的時候我總會默默的為你們吶喊,為你們喝彩!

  悠悠然,嘆息人生之艱……一路走來坎坷磨難,小小的心再也不願承受挫折,再也不願承受痛苦,那就是所謂的歷練!當一顆純真的心放在骯髒的社會中時間久了,心也就被腐蝕了,變大了,變的臭不可聞了,此時心也就不會再傷了,此刻也就得大聲的吶喊:讓暴風雨來得在猛烈些吧!而這時人也變壞了,也就是所謂的成熟。恩~!!!這人本性並不壞……是的,他們並不壞,是我們的心還太純凈!不管以後我會怎樣,我依舊會默默的為你吶喊:願你們一路走來精彩無限!

  此刻心很寥落,就像現在的天空。不願再經歷這些所謂的人和事,歷盡繁華方知平淡最真!而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才知道這就是成長。熱鬧過後依舊安靜,默默的享受屬於自己的安靜,才知道生活終究平淡最真,也就慢慢學會用平和的心態去看所謂的骯髒的人和事。

  苦痛的磨難會被歲月一縷一縷的撕扯開來,而繁華與美麗總是那樣乾脆利索,讓我們來不及享受,留給我們一個很乾凈的結局。沒有什麼可以刻意緬懷,不管那時是多真多美多繁華,畢竟生活仍在繼續,時間仍在流逝,一個人再次吶喊,為我們曾經所謂的真所謂的美所謂的繁華。

  一直讓自己不要那麼自私,而到最後還是不能擺脫,傷害了太多太多,我恨自己我想把自己封閉,離開這裡,離開這裡的朋友。至少在無數年以後回憶時我能夠嘴上帶有弧度,想孤單的生活來體會幸福的那種渴望,讓這裡的一切在我的心裡不斷重疊。我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恩,我想我會離開的,不會太久了。

  莫名其妙的想哭,真的好想哭,傷感了,痛苦了,我就能舒心了!彷彿好多淚水積壓在我的眼旁,等待那個我最痛苦一次。每當晚上傷感時我感覺到了我在哭泣,卻沒有一滴淚水…每當晚上傷感時我感覺到我在吶喊,卻沒有絲毫聲音!

  寫這麼多,卻沒有絲毫頭緒,心裡只是平靜,平靜的不想訴說些什麼。只是時間仍在流逝,只是我們需要奮鬥,為了生計,為了生活!只是時間仍在流逝,只是我們不要停下前進的步伐!只是時間仍在流逝,只是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創造更多的人生價值!

  O了,額感慨完了

您正在瀏覽: 悵然若失,悵然已失
網友評論
悵然若失,悵然已失 暫無評論